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超狂壓制速殺 斯國黑馬甘拜下風「已經沒招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08:03
中華隊桌球小將林昀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桌球小將林昀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歲中華隊桌球小將林昀儒昨(28)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8強賽,僅花25分鐘,就以直落四的好成績擊敗22歲斯洛維尼亞黑馬約基奇(Darko Jorgic),成功闖進四強賽,而比賽結束後,對手約基奇也坦言,林昀儒的球極具侵略性,他已找不到應對方法了,認為林昀儒值得獲得這一勝。

洛維尼亞黑馬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在16強賽擊敗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奪金熱門」張本智和,但在8強賽遭到林昀儒霸氣壓制,他賽後受訪指出,林昀儒的打法非常有侵略性,再加上對方是左手持拍,是他不擅長應對的選手類型,就像他在第一戰遇到的西班牙選手羅貝爾斯(Alvaro Robles),是以4比3成績險勝對方。他也坦言,也可能是這3場打下來已讓他身心俱疲,自己已經竭盡全力發揮出自身最大的能力了,雖然最後結果並不理想,但也很高興自己能走到這裡。

約基奇說,林昀儒的回發球總是相當有侵略性,比賽過程中,他嘗試了好幾種不同的策略,但林昀儒總是能用招牌反手壓制他,「我真的找不到應對方法了,什麼球他都能打回來,他值得獲得這一勝!」

林昀儒今將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好手樊振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今(29)日下午將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好手樊振東,爭奪決賽門票,過去2人曾交手過5次,林昀儒僅在2019年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獲得一勝,儘管林昀儒已追平台灣在奧運桌球男單的最佳成績,但不少球迷都認為今日2人再度碰上,將會是場難分難解的硬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東京奧運#台灣#大陸#桌球#中華隊#林昀儒#Darko Jorgic#樊振東#斯洛維尼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04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