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太太多圖快收! 楊勇緯「東奧進場服」歸國可愛原因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2:06
「柔道男神」楊勇緯光榮歸國。(圖/TVBS)
「柔道男神」楊勇緯光榮歸國。(圖/TVBS)

出征東京奧運替我國摘下柔道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8)日晚間搭機光榮歸國,戴著銀牌穿上中華隊參加東奧開幕的進場服裝踏進國門,帥氣模樣,引發楊太太們暴動。他也在臉書透露特別選這套衣服的原因。

「柔道男神」楊勇緯、跆拳道好手羅嘉翎28日抵台。(圖/體育署提供)

 
楊勇緯在機場受訪時坦言,上場時沒有太大的得失心,放鬆去摔,把自己想展現的柔道對外展現,雖然最後錯失目標金牌感到難過,但就是有一這絲絲的遺憾,才讓他想要有「下一次的金牌」。

楊勇緯透露穿中華隊開幕進場服原因。(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

至於為何穿上中華隊開幕進場服?楊勇緯在臉書透露,因為賽程原因無法參與開幕式,沒機會穿感到可惜,才選這套服裝回國。楊勇緯說,這次比賽獲得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也盼以正式服裝,好好向所有為他和台灣柔道加油的人們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柔道男神」楊勇緯光榮歸國。(圖/體育署提供)

 
PO文曝光後,再度引發大批楊太太暴動留言表示,「辛苦了歡迎回來!穿西裝真的好帥」、「歡迎回國~辛苦了!穿這樣超帥」、「台灣之光!帥翻了!」、「歡迎回國!!這身進場服穿在你身上帥慘了」、「楊女婿穿進場服更帥氣」、「怎麼穿都帥 」、「隊服太好看了」、「這套帥度破表」。

「柔道男神」楊勇緯光榮歸國。(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署表示,中華隊選手將依返國檢疫專案,已接種兩劑疫苗滿14天者,檢附PCR篩檢陰性報告,採取14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專案,其中防疫旅館檢疫期間縮短為7天,第7日進行PCR二篩陰才能不續住指定地點,且須配合專案管理措施,完成自主健康管理至第14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勇緯#楊太太#東京奧運#東奧#進場服#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8

0.2176

0.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