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棒球首戰!坂本勇人「最後一擊」再見安打逆轉勝


發佈時間:2021/07/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2:12
坂本勇人擊出再見安打取得首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坂本勇人擊出再見安打取得首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0年東京奧運,日本女壘隊在27日的比賽擊敗美國,成功將金牌留在國內,而昨(28)日日本棒球代表隊也迎來奧運首戰,交手多明尼加,此戰日本王牌山本由伸表現亮眼,不過雙方陷入投手戰,雖然7局上半多明尼加率先破蛋,以2分領先進入到9局下,但日本連續敲出4支安打,最後再由坂本勇人補上最後一擊,以4:3逆轉勝。

東奧棒球首戰,日本逆轉勝多明尼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昨(28)日推出山本由伸先發,此戰他沒有愧對洋聯「三冠王」的頭銜,主投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安全下庄,不過多明尼加的先發投手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表現也相當出色,同樣6局的投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

有鑑於雙方先發投手的有效壓制,這場比賽前段呈現投手戰,不過日本國家隊換下山本由伸後,接替的青柳晃洋一上來就被敲出法蘭西斯科(Juan Francisco)、梅西亞(Erick Mejia)敲出安打攻占一、二壘,接下來瓦萊里奧(Charlie Valerio)再敲二壘打,多明尼加先馳得點,取得2-0領先。

雖然先失分,但日本國家隊仍發揮武士精神,下個半局立馬展開反攻,靠著淺村榮斗、柳田悠岐接連安打攻占二、三壘,值得一提的是,柳田悠岐當時敲出的安打直擊左外野大牆,差點一棒追平比數,之後則是靠著村上宗隆的滾地球,讓村榮斗回到本壘,日本也破蛋。

 
日本選手坂本勇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多明尼加在9局上半靠著努內斯(Gustavo Núñez)的安打再下一城,原以為取得2分領先勝券再握,但日本隊在最後一個半局,靠著柳田悠岐、近藤健介、村上宗隆接連安打攻下1分,之後輪到甲斐拓也決定採取強迫取分取得追平分,最後再靠著坂本勇人的中外野方向的安打,拿下超前分,同時也是再見分。

最終,日本隊克服落後2分的局面,最終逆轉以4:3擊敗多明尼加,拿下本屆奧運會的首勝。(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棒球#日本#多明尼加#坂本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1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