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棒球逆轉勝!日本武士隊九下火力全開 請多明尼加吃鍋貼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9:47
東奧日本首戰對上多明尼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日本首戰對上多明尼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今(28)日上午開打,地主日本武士隊首戰就遇上中美洲棒球強隊多明尼加,日本派出日職太平洋聯盟「三冠王」山本由伸先發,而多明尼加則派出「賓士哥」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擔任先發投手,雙方一開始形成投手戰,纏鬥至第7局,才由多明尼加敲出關鍵的2分安打領先日本,但日本九局下半火力全開,連續敲出多支安打精彩逆轉,以4比3拿下首勝。
 

多明尼加先拿下2分突破僵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視棒球如同「國球」,但從未在五環殿上奪金,相隔一屆,棒球項目再度回歸奧運。日本首戰遇上多明尼加,開賽後梅賽德斯與山本由伸都有效地壓制對方的打者,山本由伸4至6局接連投出3上3下,讓多明尼加無法有效進攻。七局上半日本隊換上中繼投手青柳晃洋,多明尼加打者敲出2支安打,站上1、2壘,接著在2出局2好3壞的局面,又被捕手瓦萊里奧(Charlie Valerio)敲出一支帶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以2比0領先日本,日本也隨即將青柳換下。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局下半日本雖連敲2支安打站上1、2壘,並以1個出局數搶下1分,但仍無法有效突破對方的防線,九局上半多明尼加再添一記2壘安打,將3壘跑者送回本壘,形成3比1的局面;眼看比賽就要結束,九局下半日本竟上演絕地反攻,1出局的情況下站上了1、2壘,隨後一記右外野安打,再加上短打戰術搭配,將比數追平成3比3,最後是靠著坂本勇人轟出一支中外野長打,結束比賽,以4比3逆轉多明尼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多明尼加#棒球#東京奧運#投手#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