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默默無名時找上門!郭婞淳親自發文感謝「這廠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3:02
郭婞淳親自發文感謝Under Armour。(圖/翻攝自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郭婞淳親自發文感謝Under Armour。(圖/翻攝自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技壓各國好手奪金,為台灣進帳首面金牌,國人感動不已,而郭婞淳說,獲得2000萬國光獎金,要去照顧家人及做善事、幫助社會,善行令不少人讚嘆。因此,諸多網友在PTT上說,不管她代言什麼,通通買爆,而今(28)日郭婞淳親自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支持她的廠商,果然有一大票網友開始狂刷留言「買爆!」、「掃貨去」。

郭婞淳在賽場中,多次穿著自己代言的品牌Under Armou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長期贊助我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也是我逐夢路上最支持我的合作夥伴。」2016年從里約回到台灣後,UA主動與我聯繫,雖然那時候還不太認識這個品牌,但他們的誠意打動了我,「沒想到默默無名的我,能有機會代言運動品牌」。

郭婞淳親自發文感謝Under Armour。(圖/翻攝自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郭婞淳說,在那之後到現在,UA陪她走過大大小小的各種國內外賽事,讓她從比賽場內帥到場外,甚至連她的團隊家人都一起照顧了,「謝謝你們我做到了!我會繼續努力,因為戰勝是唯一的路。」

更多新聞:日女壘連霸摘金!上野由岐子球威震斷球棒 寫下傳奇風光引退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力挺「UA買起來」、「下次買來穿看看」、「只好去買2件UA支持回去」、「UA有眼光!知道婞淳小姐的實力跟美麗」、「好穿,有妳代言更有榮耀感」、「我也要跟妳穿一樣的!!!」「買爆UA」、「以後都買UA」、「UA撿到寶!」、「掃貨去!」

更多新聞:謝長廷到場觀賽 莊智淵小跑步上前問:市長還認得我?

另外,有網友提議「UA應該打折慶祝」、「UA還不慶祝特價一波」、「希望有聯名款可以買~~」。由於郭婞淳無論在賽場及生活中,近期常配戴「CHANEL雙C耳環」,還有網友說:「希望接下來香奈兒也可以找妳代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郭婞淳#舉重#代言#廠商#Under Armour#U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61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