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冠熱門止步16強!大坂直美曝:首次參加奧運壓力大


發佈時間:2021/07/2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09:39
大坂直美坦言第一次參加奧運,壓力很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坂直美坦言第一次參加奧運,壓力很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第2、四座大滿貫冠軍大坂直美意外在東奧女單16強出局後,她賽後坦言:「第一次參加奧運,我覺得有很大的壓力!」

大坂直美第一次參加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坂直美在4月法網因拒絕賽後記者會後退出法網,長達8周沒有比賽,這讓她在備戰東奧前準備的不夠充份,她說:「我絕對覺得這有很大的壓力。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沒有參加過奧運,第一年(它)有點多。我想我很高興我的比賽方式,以及我的休息時間。」大坂接著說:「我以前休息過很長時間,而且我做得很好。我並不是說我現在做得不好,但我知道我的期望要高得多。」

大坂直美止步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坂直美坦言問題還是出現在心態的問題,她說:「我覺得我的態度不是很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應對這種壓力,所以這是我在這種情況下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對於在東奧16強止步,大坂說:「我對每一次失敗都感到失望,但我覺得這個比其他更糟糕。」(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冠軍#大坂直美#網球#金牌#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9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