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翎「想家」!為奧運2年沒回家 奪牌後最想做這事


發佈時間:2021/07/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2:41
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和家人視訊。(圖/TVBS)
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和家人視訊。(圖/TVBS)

跆拳道女力小將羅嘉翎,昨(25)日在東奧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中奪下銅牌後,全場都替他喝采,同時也包括在台灣的家人們。今(26)日早上,父母親還和她遠端視訊,羅嘉翎除了感謝,更想做的是早點回到台灣。

羅嘉翎已經2年沒回家,透露奪牌後最想到防疫旅館點外送。(圖/TVBS)

年僅19歲的羅嘉翎,家住新北三芝,爸爸是知名跆拳道教練羅文祥、媽媽也是,開設道館的他們,從小就讓羅嘉翎和哥哥羅堉誠,學習跆拳道,兩兄妹現在都是國手。但由於爸爸對她比較嚴格,訓練也相對辛苦,曾一度哭著說想放棄,但走過低潮,還是撐過來了。

 
羅嘉翎家中開道館,從小學跆拳道。(圖/羅嘉翎家屬提供)

更多新聞:女力小將羅嘉翎奪跆拳道銅牌!賽後受訪因這問題「笑了」

年紀輕輕就四處征戰的她,心智年齡也相對同齡的小孩成熟,但在父母眼中,羅嘉翎其實是個黏人的小女孩。這回首次站上奧運殿堂奪下銅牌,第一時間就打了視訊電話,和家人分享喜悅,直說自己「真的沒想到會拿牌,真的很開心」。為了備戰東奧,其實她已經兩年沒回家了,拿獎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台灣,還說「若住進防疫旅館後,一定要點很多外送來吃」!父母親聽了連忙阻止她,說「台北很近,爸爸媽媽可以幫妳送餐」。
羅嘉翎一度想放棄跆拳道,在撐過低潮後屢創佳績。(圖/羅嘉翎家屬提供)

更多新聞:狂賀「嘉翎」!中華跆拳女將羅嘉翎 勇奪東奧銅牌
 

一直以來羅嘉翎的教練劉聰達,雖然這回無法隨團到東京指導,但在台灣也是全程緊盯賽事,加油的比誰都還賣力。羅爸爸也說,接下來女兒回來後會繼續督促她,期望在未來各項比賽能繼續發光發熱,朝明年杭州亞運邁進。
一路指導羅嘉翎的教練劉聰達。(圖/羅嘉翎家屬提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跆拳道#羅嘉翎#回家#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6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