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輸給羅馬尼亞組合 詹詠然、詹皓晴無緣8強遭淘汰


發佈時間:2021/07/2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7:24
詹家姐妹今年東奧於首輪意外落敗止步。(圖/李天助攝)
詹家姐妹今年東奧於首輪意外落敗止步。(圖/李天助攝)

台灣東奧網球女雙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東奧女雙首戰16強對上羅馬尼亞組合妮可拉絲古(M.Niculescu)/歐拉露(Raluca Olaru),賽前評估有望奪牌的詹家姐妹意外以1比2吞敗無緣晉級,提前結束今年東奧的賽事。

詹皓晴(左)與詹詠然(右)。(圖/李天助攝)

 
詹家姐妹今年第二度合體參加奧運,姐妹倆在2016年里約奧運女雙首輪就是打敗羅馬尼亞組合比格(I.Begu)/妮可拉絲古(M.Niculescu),沒想到今年東奧女雙首輪又是對上羅馬尼亞組合,但這次對手改成妮可拉絲古/歐拉露組合,這肖羅馬尼亞組合還沒有與詹家姐妹交手過的紀錄。

詹家姊妹無緣8強。(圖/李天助攝)

首盤,詹家姐妹率先在第4局破發,一度取得4比1優勢,可惜在第7局被回破,雖然第8局詹家姐妹也成功回破,再度取得5比3領先,可惜第9局盤未發球局關門失敗,在第3個破發點還是遭到破發,雙方再形成5比5平手僵局;在士氣受挫下,詹家姐妹在第11局又被破發,被對手連下4局,反以5比7先讓出首盤。

第二盤,詹家姐妹已經沒有退路,第1局守住2個破發點沒被破發,成功在第4局率先破發,並且在第5局又擋住對手2個破發點的反撲下,取得4比1領先之後,第5局又二度破發,成功連下5局後以6比1扳平。
 

第三盤關鍵搶十大戰中,雙方僵持到5比5時,羅馬尼亞組合打出一波5比1攻勢,最終詹家姐妹以6比10吞敗,提前結束今年東奧的賽事。(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網球#女雙#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25

1.0978

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