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最後一戰? 39歲金斯勒曝身體狀況


發佈時間:2021/07/2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5:57
東奧將是金斯勒(Ian Kinsler)的最後一戰。(圖/翻攝自i.kinsler3 IG)
東奧將是金斯勒(Ian Kinsler)的最後一戰。(圖/翻攝自i.kinsler3 IG)

金斯勒(Ian Kinsler)在大聯盟征戰多年,是兩屆金手套得主,如今他也受到以色列國家隊的邀請,出征2020年東京奧運,雖然年紀已達39歲,加上已經2年時間沒有在大聯盟出賽,油箱裡還有多少由備受質疑;而金斯勒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強調這次的奧運會是他的「最後一舞」。

金斯勒是之前兩屆金手套得主。(圖/翻攝自i.kinsler3 IG)

 
金斯勒2018年轉戰波士頓紅襪還拿下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到了2019年,他先是轉戰聖地牙哥教士,不過球季中體認到自己年事已高,宣布從大聯盟退休,轉任球團管理層,與此同時,以色列國家隊總管庫爾茲(Peter Kurz)打來了,詢問他是否願意替國家效力,出征東京奧運。

當時以色列已經在歐非區資格賽奪下冠軍,率先取得奧運棒球項目門票,加上他們在2017年WBC拿下第六名,這幾年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因此當庫爾茲致電詢問時,金斯勒就答應了。

隨著奧運會的逼近,金斯勒在6月下旬也加入獨立聯盟的長島鴨隊效力,但畢竟他已經長達2年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因此當時第一個守備機會時,打者打出內野後方高飛球,他一如既往地跑過去,但最後球卻落地了。

 
金斯勒不禁感嘆:「我的眼睛告訴我,我應該能夠輕鬆接到這球。」

金斯勒表示東奧會是他的最後一舞,因為他的膝蓋快炸了。(圖/翻攝自i.kinsler3 IG)

金斯勒花了一些時間讓自己找回比賽感覺,同時也接受自己爆發力等技能已經不復當年的事實,而他近日接受訪問時,當記者這樣跟他說:「我不想把奧運會稱作是你的最後一舞…」這時候金斯勒突然打斷記者,他說:「沒錯,這就是,我的膝蓋快炸了,我的臀部也超痛,我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金斯勒還說:「10年前的我會告訴你『是的,我會一直打到他們把我球衣從我身上撕下來為止』,但現在一切都結束了,我只是想盡可能多地享受它,並拿下幾場勝利,玩得開心就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外健將名人榜

#新冠肺炎#疫情#東京奧運#奧運#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2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