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務艙對國手多重要?顏行書揭「運動員心聲」萬人力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3:26
顏行書認為商務艙隊國手而言很重要。(圖/翻攝自戴資穎IG、顏行書臉書)
顏行書認為商務艙隊國手而言很重要。(圖/翻攝自戴資穎IG、顏行書臉書)

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中華代表團在19日出征赴日比賽,不過國手們卻被安排搭乘經濟艙,讓「世界球后」戴資穎感受不佳,引起外界替選手抱不平,對此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便分享過去自己出國比賽時的經驗,若能坐到商務艙「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顏行書替參加奧運的國手們加油。(圖/翻攝自顏行書臉書)

 
這幾天「經濟艙」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顏行書昨(20)日便在臉書分享,還記得自己過去代表國家出征,第一次受到商務艙禮遇時的感動,「腿能伸直對我的膝蓋肌腱炎而言,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時領隊只是低調地說「這是應該做的事」,讓顏行書聽了覺得對方帥度爆表。

更多新聞:外界抱不平住3星飯店「太寒酸」 戴資穎發文回應了

另外在18歲時,中華隊訪問南美洲邦交國,飛行航程必須歷時20小時以上,當時隊中200公分高的選手,想盡了無數在經濟艙坐的舒服的方法,最後都功敗垂成,因此他只希望參加奧運的選手們,士氣不要受太大影響,「忘記不愉快,記得我們都挺你們,中華隊加油」。

 
顏行書為前台灣籃球運動員。(圖/翻攝自顏行書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了破萬人按讚,紛紛回應「如果以經濟艙的角度來看,這次才算經典」、「當初黃春雄跟劉義祥,經濟艙應該也坐的很緊繃」、「商務艙太難,疫情只能坐經濟艙?放屁!辛苦了!」另外連藝人黑人陳建州也現身回應「中南美那次絕對是經典」,顏行書則回覆「那次我們都暈了!何況中鋒群,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玩的回憶⋯」

更多新聞:戴資穎住3星旅館 日網搜出大陸選手「海灣套房」超奢華

顏行書今(2021)年將滿45歲,為前台灣籃球運動員,也是演藝團體「183Club」成員之一,因演出電視偶像劇《MVP情人》名氣提升;顏行書自2008年退出183Club後,只偶爾接演藝圈工作,並重回籃球圈,過後則經常擔任電視轉播賽評,曾擔任富邦勇士籃球隊總教練,目前是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總教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戴資穎#經濟艙#國手#顏行書#籃球#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749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