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奧運選手村房間!莊智淵5度出戰睡「厚紙板床架」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7:05
莊智淵征戰東奧。(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Facebook)
莊智淵征戰東奧。(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Facebook)

世界球后戴資穎及我國代表團19日搭乘華航包機出征東京奧運,未料卻爆出「選手經濟艙、高官商務艙」事件,連下榻的飯店都遭到外界批評,而第5度出戰奧運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也於臉書微開箱選手村房間及餐廳,還曝光和近來討論度很高的「厚紙板」床架合照。

更多新聞:抓到了!「選手搭經濟艙」是他決定 起底逃漏稅5億還關說

 

戴資穎等選手代表國家出戰卻坐經濟艙。(圖/翻攝自戴資穎IG、TVBS資料畫面)

莊智淵2019年時因參賽安排槓上教練宣布退出國家隊,不再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所幸最後在各方人士努力下回心轉意,第5度披上戰袍出征奧運,他19日也於臉書透露自己順利抵達、一切平安,並PO出坐在選手村房內「厚紙板」床架的照片,可以看到房內擺設簡單、整潔,大多為木製家具,另一張照片莊智淵則佩戴護目鏡、口罩及手套至餐廳用餐。

莊智淵發文。(圖/翻攝自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Facebook)

實際上,此次奧運包含以戴資穎為首的羽球代表隊及射擊、高爾夫、馬術和自由車等代表隊,皆因比賽場地較遠,基於交通考量未入住選手村,而是住在場館周邊的合格防疫飯店,其中羽球代表隊12人入住東京瑪洛德酒店、射擊代表隊10人入住大宮瑪洛德酒店、高爾夫代表隊8人飯能瑪洛德酒店、馬術隊3人入住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 自由車隊4人則住在富士河口湖飯店。
 

更多新聞:東奧倒數!中華隊奧運賽程、項目日期一次看

住宿環境曝光後,外界質疑聲浪不斷,不過戴資穎則在個人IG感謝大家的關心,「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東奧#戴資穎#莊智淵#選手村#厚紙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3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