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東奧專機下午起飛 特製「勝利雞排丼飯」挺奪金


發佈時間:2021/07/1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2:47
中華隊下午將搭乘華航東京奧運專機前往日本。(圖/中央社)
中華隊下午將搭乘華航東京奧運專機前往日本。(圖/中央社)

2020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中華代表隊今天下午將搭乘華航東京奧運專機前往日本。華航特別提供特製機上餐點,其中主菜是高蛋白低脂的「勝利雞排丼飯」,挺中華隊全力勇奪金。

華航發布新聞稿指出,因正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奧運專機全程以最高規格落實防疫,並透過貼心好禮及特製機上餐點,與國人齊心挺中華隊,全力勇奪金。

 

華航介紹,奧運專機的機上餐點以「單一餐盤」服務因應防疫,考量選手長期高強度運動需求,以補充高蛋白質為重點。

華航特別提供特製機上餐點,其中主菜為高蛋白低脂的「勝利雞排丼飯」,連結與日語勝利(KaTsu)相同的涵義。(圖/華航提供)

華航表示,機上餐點前菜安排台灣新鮮時蔬沙拉搭配海鮮,主菜為高蛋白低脂的「勝利雞排丼飯」,連結與日語勝利(KaTsu)相同的涵義,並提供國際知名品牌冰淇淋,商務艙另備有瓶裝冷壓蔬果汁Day Juice,讓選手們在機上吃飽、吃好,帶來必勝的好運。

 
華航2020東京奧運專機CI220將搭載134名中華代表隊教練及選手,將於下午1時由台北松山機場出發,預計下午5時10分抵達東京羽田機場,航程約3小時10分。

華航指出,秉持「中華挺中華」的精神,貼心為選手準備精緻好禮,包含華航與The North Face合作的機上盥洗包、華航矽緻摺疊隨行杯及機上防護包,不僅響應環保,更守護選手健康。(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東京奧運#專機#防疫#選手#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