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男籃備戰東奧首場熱身賽輸球 奈及利亞飆20記三分爆冷


發佈時間:2021/07/1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4:50
美國男籃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冰涼,全場13投4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籃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冰涼,全場13投4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備戰東京奧運會,美國男籃在拉斯維加斯與奈及利亞進行熱身賽,最終以87-90爆冷輸球!

兩隊上一次交手,美國隊在熱身賽以156-73大勝44分。

 

奈及利亞上半場始終將比分緊咬。打完三節以66-64領先。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冰涼,最後1分半鐘連砍10分為時已晚,全場13投4中,17分5籃板。最後時刻,拉文(Zach LaVine)兩罰不中,奈及利亞最終3分險勝。

本場比賽奈及利亞全隊命中20記三分球,其中,效力熱火的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投進6個三分球、得21分4助攻。

美國男籃首場熱身賽便遭遇失利,這是歷史上第三次熱身賽輸球,上一次是2019年世界盃前的熱身賽不敵澳洲。
 

賽後,FIBA世界排名第22的奈及利亞男籃官網發文寫道:「請尊重我們!」

美國男籃隊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表示,「我們彼此都沒聯手打過球,我們正在努力建立化學反應。我們知道,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我覺得這場失利對我們是好事,我們會看錄影,吸取教訓。我們就是要重整旗鼓,保持積極的心態。」

美國男籃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談到這場失利,「某種程度上,我很慶幸我們這場輸了。如果我們不能吸取教訓,那這場比賽就沒有意義。這輪比賽,吸取教訓可能是我們最重要的事情。」(麗台運動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東京奧運#奧運#運動#杜蘭特#東奧#奈及利亞#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2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