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3對3大學資格賽 中華女籃擊敗伊朗首勝開張


發佈時間:2021/06/0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0:47
中華女籃由總教練錢薇娟領軍,帶領魏于淳、林仙芳與劉希曄等人出征奧運資格賽。(圖/翻攝自魏于淳臉書)
中華女籃由總教練錢薇娟領軍,帶領魏于淳、林仙芳與劉希曄等人出征奧運資格賽。(圖/翻攝自魏于淳臉書)

中華女籃今天凌晨在東京奧運籃球3對3大學女籃資格賽,先後出戰義大利和伊朗,儘管小組賽首戰以11比21吞敗,但次戰以16比10擊敗伊朗,晚間將與愛沙尼亞爭奪4強門票。

中華女籃這次由總教練錢薇娟領軍,帶領魏于淳、林仙芳與劉希曄等人出征,僅以3人應戰,考驗球員體能,第一站在奧地利舉行的東京奧運籃球3對3資格賽,在小組預賽以4連敗作收,無緣晉級。男、女子組最終各頒出3張門票,其中女子組由美國、法國、日本取得奧運資格。

 

中華女籃本週轉戰在匈牙利舉行的奧運3對3大學女籃資格賽,共有6隊參賽,冠軍隊伍才能搶下奧運入場券,中華隊與義大利、伊朗同在A組,B組則有匈牙利、荷蘭與愛沙尼亞。

中華女籃在小組賽首戰以11比21不敵義大利,稍作休息後迎戰伊朗,以16比10搶下這次資格賽首場勝利,其中義大利與匈牙利同為2戰全勝,以分組第一直接晉級4強。

中華隊1勝1敗為A組分組第2,晚間將出戰B組分組第3的愛沙尼亞,勝隊將能挺進4強賽,4強賽對手將是地主匈牙利。(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資格賽#籃球#3對3#錢薇娟#國手#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3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