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擦汗太久被警告 費德勒罕見發怒質問主審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4:39

瑞士球王費德勒挺進法網男單第二輪,但在比賽中卻罕見動怒,和主審吵起來,原來是主審以費德勒擦汗時間太久,給出一個超時警告,這讓費德勒很不滿,立刻就和主審抗議,還把對手叫過來解釋,他沒有要故意拖慢比賽節奏。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振臂歡呼,瑞士球王費德勒挺進法網男單第二輪,對上的是前美網冠軍,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歷經四盤才搶下勝利。但在比賽中向來從容冷靜的費德勒,罕見動怒和主審吵了起來。

主審:「費德勒,超時警告。」

聽到主審給出一記警告,費德勒還愣了一下,隨後走向主審,用法文開始跟主審理論、還比手畫腳地解釋。現場觀眾不斷鼓譟,但費德勒說自己只是去拿毛巾擦汗,也把對手西里奇給叫過來一起講。

 
瑞士球王費德勒:「馬林,我打太慢了嗎,我理解啊,但我只是要從一邊,走到另一頭拿我的毛巾,然後再回來,不是故意的。」

費德勒強調自己只是要去拿毛巾,不是故意拖節奏。好險這段小插曲不影響比賽進行,而同在法網中拚戰的兩大對手,約克維奇和納達爾也都順利晉級。

主審:「約克維奇贏得比賽。」

約克維奇對戰烏拉圭老將奎瓦斯,以直落三成績輕鬆取勝,至於紅土之王納達爾,則是對上地主國老將賈斯克。

這已經是納達爾第17度對上賈斯克,繼續寫下對戰全勝紀錄,在這一天也是納達爾35歲生日。

西班牙好手納達爾:「對我來說重點是,和一位優秀選手打一場好的比賽,取得勝利,而且又能站在這裡比賽。」

網壇男單三大巨頭順利晉級,約克維奇可能在八強賽就對上費爸,納達爾下一戰將對上英國好手諾里,可望輕鬆過關,朝生涯第14座法網金盃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汗#警告#費德勒#主審#質問#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4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