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五搶一拚奧運 棒協決定組隊將徵詢球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0:56

疫情考量,中職放棄組隊打五搶一,不過棒協27日開會後,決定組代表隊,總教練吳思賢說,中華隊大名單有36人,包括7名旅美小聯盟球員,已經開始徵詢球員參賽意願,希望盡決敲定正選球員,只要墨西哥當地防疫計劃安全無虞,就會前往墨西哥參加資格賽。

圖/TVBS

 
2019年中華隊征戰12強賽失利,複賽輸給勁敵澳洲錯失奧運門票,想在叩關最高殿堂,只能拚五搶一,25日中職宣布不組對參賽,隔了一晚,棒協決定由安永鮮物總教練吳思賢接掌兵符。

中華隊總教練吳思賢:「因疫情的關係,將提供擬定全套的防疫計畫。」

五搶一,總教練吳思賢說,目前排定36人大名單,包括7名旅美小聯盟球員,其他則以業餘為主,會盡快敲定26名正選球員。

 
圖/TVBS

中華隊總教練吳思賢:「那集訓的地點呢,由教練團這邊,台東體中這邊,來做訓練基地。」

台灣疫情持續升溫中職延賽,WBSC把比賽地點從台中洲際改到墨西哥,組隊出國比賽又見希望,外界推測上一回在12強表現亮眼的最強銀行員吳昇峰,有望再披中華隊戰袍。

中華隊球員吳昇峰(108.11.15):「今天來到球場,我覺得很反常,我異常的冷靜。」

圖/TVBS

棒協想帶隊再拚奧運資格,不只教練、球員都要有意願,墨西哥疫情也要列入考量,在國內可以優先打疫苗。

中華隊總教練吳思賢:「籌備階段,是否派隊,仍待呈報。」

若屆時順利徵召,這隊中華隊名單,也將成為9月下旬U23世界盃主要名單,不論最後能否成行,球員在健康無虞情況下打球,才是最重要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防疫#奧運#新冠肺炎#中職#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110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