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上海人數創新高 羅斯伯格封王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6 17:44

F1世界一級方程式,上海分站比賽,冠軍出現黑馬,不是維泰爾,也不是漢米爾頓,而是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他從排位賽就一路領先,最後輕鬆在上海封王,這也是他生涯111場比賽以來,拿到第一個分站冠軍;這次上海賽事,總共吸引超過18萬觀眾,也寫下新紀錄。

上海國際賽車場是萬頭攢動,從星期五的練習賽到星期天的正規賽,總共吸引了18萬5千人次的觀眾,創下了舉辦9年以來的新紀錄,今年F1有6位世界冠軍同場競技,觀眾眼睛是雪亮的,儘管最貴的套票超過1萬5千元台幣,但還是早早銷售一空。賽事總經理姜瀾:「今天的上座率,可能會接近差不多9萬多、10萬。」

在排頭出發的是新面孔,賓士車隊來自德國的羅斯伯格,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拿下桿位,他的隊友車神舒馬克則是排第2,一開始2位賓士車隊車手,能有效壓制其他好手,保持領先,不過第13圈,舒馬克第一次進站維修時,發生了失誤。

右前輪沒裝好就放行,一位技師阻止不及,懊悔地猛捶地面,舒馬克的賽車果然出了問題,黯然提前退出比賽,白白浪費了排位賽跑出的好成績。

第48圈原本排第2,蓮花雷諾車隊的萊科寧,因為輪胎的問題,被紅牛車隊的維泰爾超過,接著又連續被邁凱輪車隊的漢米爾頓,以及紅牛的韋伯超過,2位車手超過,排名直直落,最後只獲得第14名。

賓士車隊的羅斯伯格一路領先,率先完成56圈的比賽,而其他車手只能爭第2名了,羅斯伯格興奮地在無線電裡大叫,因為這是他生涯,參加過111場比賽後,第一次拿下分站冠軍,2、3名分別是邁凱輪車隊的巴頓以及漢米爾頓,今年的冠軍大家輪流當,百家爭鳴更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85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