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劃句點? 洪瑞河不輕言放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31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兄弟象隊到底會不會解散?下星期答案即將揭曉!昨天晚間兄弟象領隊洪瑞河,召集球員談話,也給球迷信心,兄弟象隊不會輕言解散;話鋒一轉,痛批檢調「以案養案」,根本就是要摧毀中華職棒,「今天不死明天也會死」,甚至爆料,前教練盜帥林易增曾經在卸任後,還跟黑道一起回來找現任球員打假球,再掀波瀾!

兄弟象迷:「中職加油!加油!」記者:「球迷很關心?」球迷:「加油。」

死忠象迷守在兄弟飯店外頭,用行動力挺,終於等到領隊洪瑞河這一句承諾。兄弟象領隊洪瑞河:「大家好好加油,要有希望,才會有明天。」

不輕言放棄,要球員跟球迷安心,但洪瑞河心中的氣憤,不吐不快!洪瑞河:「繼續目前這種辦案方式,今天不死,明天也死了,你(檢調)有問題早一點跟我們講,就沒事啦,甚至可以救一個選手。」

痛批檢調單位以案養案,讓球員越陷越深,洪瑞河更爆料,盜帥林易増卸任兄弟象總教練後,還找黑道要現役選手打假球!洪瑞河:「林易増夥同外面的人要來收買。」

兄弟象前總教練林易增:「現在都變成卡奴了,(洪瑞河)還說這種話,我一生在棒球場奮鬥,現在變卡奴已經很丟臉了,你說如果真的要放水還是怎樣,那我200萬的債務算什麼。」

林易増極力撇清,但洪瑞河嫉「賭」如仇,對於曹錦輝更是不能原諒。洪瑞河:「曹錦輝,不打算找他,因為(曹錦輝)明知道對方的身分,還一而再、再而三跟他見面,還有明天的話,我也不續約了。」

要怎麼重振兄弟象?洪瑞河已經努力跟「打假球」,劃清界線!兄弟球迷:「兄弟加油!兄弟加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20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