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五星飯店vs.大通舖 選手住宿差很多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舉辦全運會,各縣市選手住的飯店大不同!台北市的選手和教練,都住在五星級飯店,一個晚上的房錢,最便宜也要3千元起跳,不過像台東縣,每位選手住宿只補助150元,預算不夠住飯店,只好擠國軍英雄館的大通舖,或是借住親戚朋友家。

台北市選手:「袋子17個,算17個。」

開幕前,選手到團本部領衣服,他們剛離開下榻飯店,看過今年的住宿環境,這群台北市來的貴客很滿意。台北市選手:「很好啦,住得不錯啊,很少住這麼高級,風景也不錯,看得到外面。」

台北市選手:「高中運動會都住學校,像這種地方,第一次住那麼好。」

台北市不論選手或教練,都住五星級飯店,兩人房或三人房,一晚預估2400元到7000元不等,相較於一些中南部縣市,選手只能擠國軍英雄館大通鋪,一個人一晚只要270元。台東縣教練:「一天一個人補助150元。」

根據了解,光是全運會期間,選手和教練住宿,台北市就花掉上百萬,但不是每個縣市都補助這麼多,不是每位選手都能住在這麼舒適的飯店,許多縣市按人頭給錢,不夠還要倒貼。台東縣選手:「住好一點,住壞一點,還是要比賽啊,住哪裡都還是一樣。」記者:「比賽比較…?」台北市選手:「心情比較好,一定的。」

同樣是全運選手,各縣市提供的資源卻差很多,選手們無力改變現實,只好自我調適,相信就算不住豪華飯店,靠著實力,運動場上一樣可以爭取好成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362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