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邊直美曝東奧「扮豬」內幕 哽咽批:沒意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40

籌畫東京奧運開幕式的創意總監佐佐木宏,被爆出曾經提案,希望由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扮豬」表演,引發熱議!渡邊直美昨天開直播表示,如果真的收到這提案,肯定會拒絕,還會批評這案子一點都不有趣!

圖/翻攝自NAOMI CLUB YouTube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如果(扮豬)的表演內容通過,並來邀請我參加,我是一定會拒絕的。」

斬釘截鐵的拒絕,「扮豬」表演的提議,渡邊直美首度發聲談到,被東京奧運開幕式活動的創意總監提案,扮成「奧林PIG」,登場演出。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我是在前年年底,收到來自東奧開幕式的邀請,那時只知道自己是表演團隊的一員,還不知道任務是什麼,當我知道演出內容後,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因為實在太酷了,非常棒的內容,我還覺得自己身在其中好嗎。」

 
原本的帥氣表演企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讓提案不了了之,直到最近聽到新的內容,竟然是要扮成豬,實在讓她難以接受。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結論就是我喜歡現在的自己,這不是因為我太囂張還是怎麼的,因為我可以正常生活,以這樣的體型,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作為諧星,渡邊直美總是為大家帶來歡樂,不過圓潤的身形竟然被作為消遣,讓她一度講到哽咽,並且痛批「扮豬」企劃,意圖不明確,甚至是沒有必要,希望各界的議論能到此為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渡邊直美#東京奧運#批評#創意#扮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101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