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這麼帥可以嗎?20大HBL熱門明星「籃球鮮肉」


發佈時間:2021/03/17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3:05
HBL高中籃球聯賽14日落幕,網投前20名熱門明星球員。(圖/翻攝自@obbasports IG)
HBL高中籃球聯賽14日落幕,網投前20名熱門明星球員。(圖/翻攝自@obbasports IG)

忘不了四強賽泰山高中的絕殺球,全隊走向冠軍戰,最後一役更上演逆轉勝,拚到最後一刻!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落幕,你是不是還沉浸在熱血沸騰的比賽中,還好緊接著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HBL明星賽開打,姊姊們看不懂球賽沒關係,看得到青春的肉體就可以!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109學年度前進八強賽的HBL男子球員,一個個肌肉噴發、猛虎出匣的衝勁,才高中生就這樣帥,真的是犯罪啊(口水滿地)~

 

今年才高一的劉宥儇馬上就拿下HBL新人王。(圖/翻攝自obbasports IG)

TOP10 劉宥儇

才高一就拿冠軍!泰山高中劉宥儇在冠軍戰膠著的賽況中,製造一次上籃犯規,進算加罰三分落袋,讓球隊一舉逆轉贏得最後勝利,也幸運的在第一年的HBL就留下「新人王」的亮眼記錄。劉宥儇在場上表現亮眼,時常被捕捉到略微呆萌的可愛神情,奪冠後的壓力釋放,笑起來靦腆迷人,完全就是姐姐心中的帥氣鮮肉~

 
TOP9 廖慈恩

今年HBL大黑馬東泰高中靠著一股拚勁前進四強,其中面對強敵南山也不畏懼,飆進21分的東泰「小柯瑞」廖慈恩,有著爽朗笑容、稚嫩的黝黑臉蛋,是東泰最重要的「左輪手槍」,天生優異的運動神經和投籃手感,讓他外線頻發,「大號三分球」全是努力練出來的,一旦被他投開了、手感熱了,對手可是擋不住啊!

TOP8 宋昕澔

今年才高二的未來之星宋昕澔沒有高壯、強悍的身體素質,但靈活的進攻和判斷力是他的優勢武器,高一時就成為南山「搖擺人」,擔任前鋒積極得分,穩定的進攻讓球隊對他寄予厚望,今年在四強賽時和隊友吹起反攻號角,第四節時砍三分、罰球命中穩定軍心,心臟夠大顆,下一屆HBL勢必不能小覷。

劉承勳號稱泰山「武器」,位置更是全能。(圖/翻攝自obbasports IG)

TOP7 劉丞勳

場下小男孩、場上大男人,號稱泰山「武器」的劉丞勳不論是靈活度、搶球的激烈度都沒在客氣,他的位置全能,自踏上HBL舞台的第一年,數據亮眼留下「最強」封號,不過今年賽季開始他看似退步,卻是把自己「後放」,因為「自己最強毫無意義,球隊最強才是重點」,這樣體貼細膩、大器的高中生,怎麼能不愛~

TOP6 喬納森
 

「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今年雖然無緣四強,但你一定也發現了陣中金髮碧眼的「南非王子」喬納森,他從國中時期其實就被教練視為聰明的球員,有著能在「甲組生存的能力」,很懂舉一反三,今年是他在HBL最後一年,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他帶著球隊從低谷慢慢往上爬,有團結愛、有頭腦、有臉蛋、有體能的球員真的不常見了啊~

TOP5 陳力生

常看台灣籃球大小賽事的人對陳力生一定不陌生,畢業於籃球名校金華國中,他沉穩看起來就是乖乖的「媽朋兒」,場上場下都是隊裡的定心丸,在後場的穩定輸出一直沒讓人失望,雖然今年冠軍賽以些微分數敗給泰山,為自己最後的HBL生涯添上一點遺憾,賽後他不甘的低頭落淚,更是讓大學長陳建州不捨安慰,成為場外亮點,也讓人更認識到這個認真又真實的大男孩。

TOP4 莊朝勝

光復高中「双勝連線」的莊朝勝雖然愛打籃球,但他對自己其實沒太大自信,身高177的他在籃球隊中並不算太起眼,自認沒有爆發力、破壞力或是厲害的外線,但教練相中他別的優勢,傳球視野和空間感,認為這根本是他天生具有的能力、難練的技能。莊朝勝位處籃球場上指揮官的後衛,經過大學隊的磨練、經驗的累積,原本低調派轉為衝勁派,搭擋新火力陳將双簡直後場無敵,也帶領球隊奪下季軍創下校史最佳成績,沒有拿下首冠固然遺憾,但他對未來充滿信心,相信愛籃球的孩子不會太差啊!
 

TOP3 蔡宸綱

不給活路的絕殺三分球可說是今年HBL的大highlight了!場下憨厚大男孩、場上猛爆Man力十足,泰山高中的蔡宸綱在四強賽上,遇上對手光復難纏的防守,打得辛苦,但他證明了「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輸贏,一記壓哨致勝三分球上演終場逆轉勝,直奔冠軍戰。

身高195的蔡宸綱擁有先天身高優勢,在冠軍戰他搶下12個籃板、5次助攻,飆出22的高分,和MVP徐宏瑋聯手把落後局勢一路掰回來,再次險勝迎接隊史第一座冠軍盃。

TOP2 史魯齊

184公分扛起球隊中鋒讓人難以想像,但能仁家商的史魯齊做到了!從國中時期就受到矚目的「重磅坦克」、「人氣坦克」,在JHBL時期就幫助球隊一路以17連勝闖進冠軍賽,面對對手派出200公分以上的中鋒對抗也沒在怕,憑藉身體素質和出色的破壞力,補強能仁欠缺的禁區扛霸子。

今年在HBL舞台上,史魯齊無懼長人的防守,轟出35高分擊敗強敵,雖然後續無緣四強和再拿下一冠,但他討喜、優秀的表現,是今年明星賽票選冠軍,球迷有望看他在比賽中灌籃。

TOP1 陳將双

一個新冠疫情,讓HBL更添看頭!本屆以光復高中球員出戰的陳將双自籃球名校金華國中畢業後,就旅美挑戰不一樣的賽場,但去年的疫情讓他回到台灣,加入光復成為「外掛」戰力,他的經驗值、能力值讓球隊相當倚重,最終拿下季軍創下隊史最佳成績。

深邃的雙眼皮和挺鼻,陳將双有著闖入叢林不畏懼的野性和衝勁,他將眼光放遠,挑戰完一次小巨蛋,下一步是留在台灣繼續HBL、挑戰職業聯盟還是回到美國,都還是未知數。

20HBL熱門明星籃球員報到。(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20HBL熱門明星籃球員報到。(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高中生這麼帥是犯罪!20大HBL熱門明星籃球員報到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s://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03月12日至2021年03月11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HBL八強球員』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HBL#高中生#泰山高中#籃球聯賽#小鮮肉#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2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