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逆轉!菜鳥劉宥儇關鍵切入 助泰山奪首冠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8:43

HBL冠軍戰在上週日熱血開打!其中男子組戰況最膠著,雙方你一球我一球互不相讓,泰山高中直到第3節結束只有小輸南山6分,但末節小將們展現超強韌性,在最後31秒一個抄球快攻,球來到跑在前場的高一菜鳥劉宥儇手中,直接切入挑戰籃框,球進算加罰完成三分打,最後逆轉幫助泰山拿下隊史第一冠。

圖/翻攝自HBL 高中籃球甲級聯賽臉書

 
一開賽,南山高中後衛張傑程延續前一場火燙手感,弧頂直接來一顆4分打,但泰山高中馬上還以顏色。

你來我往,好球連發,HBL男子組冠軍戰全場熱血沸騰。

南山高中籃球隊總教練許時清:「大家敢投。」

 
教練給足信心,首席控衛陳力生,三分線外一大步,直接拔了就投,空心入網,緊緊咬住比分,泰山這邊也來個上中策應,突破區域聯防。

但南山張傑程這邊怎麼投怎麼有,墊步小拋投也能幸運彈進,雙方你來我往,直到終場前31秒。

徐宏偉關鍵抄截,傳給前場高一的劉宥儇,切入球進算加罰完成3分打,終場泰山高中就以81:78,末節大逆轉,拿下隊史第一冠,另一邊女子組也是戰況激烈。

先是蓋出大火鍋,外線也下起三分雨,淡水商工陣容完整,攻防兩端一路輾壓永仁高中,上半場就以39比18領先21分,但來到下半場,永仁這邊還是無法止血。

一箭穿心突破防守布陣,帶著連勝氣勢進入冠軍戰,淡商將分差愈拉愈大,最終不負外界期望,以跨季16連勝,2連霸奪得隊史第11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BL#泰山高中#冠軍#劉宥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