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666天! 田中將大重回日職投手丘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3:29
圖/翻攝自@t_masahiro18推特
圖/翻攝自@t_masahiro18推特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紐約洋基效力七個球季,日本名投田中將大今年重回日本職棒戰場。他在週末的練習賽中登板先發,只是睽違日本投手丘2千666天,田中似乎還在找投球手感。他主投兩局、被打4支安打,還被敲了一支三分全壘打,只是田中賽後說,自己的狀況比想像中來得好。

東北樂天金鷲的18號球衣,睽違2666天,再度出現在日本的投手丘。

 

從練投熱身開始,攝影記者的相機就咖擦個不停。效力紐約洋基七個賽季,田中將大在今年選擇回到日本職棒的舞台。這是他在春訓的第一場實戰,碰上王柏融的北海道日本火腿,只是田中將大似乎還在找尋投球的手感。

日本球評江川卓:「日本的用球和大聯盟比起來,可能比較沒那麼滑,因為是這樣的用球,手不特別去扣球的話,球的變化可能會比想像中來得小。」

第一局,他就被去年的打點王中田翔,敲了支三分全壘打。儘管後來穩定下來,還投了三振,但表情看起來似乎沒那麼滿意。
 

東北樂天金鷲投手田中將大:「球速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快,我個人是覺得調整狀況還不錯。」

這一天的田中,主投兩局,被打四支安打、掉了三分。只是離日本職棒開幕,還有將近一個月,田中還有調整空間。

阪神虎投手陳偉殷:「從中間去找一些自己的,怎麼講,平衡,或者是整體感,還在尋找這些感覺。」

至於效力阪神虎的臺灣投手陳偉殷,春訓首度面對打者,投60個球被打6支安打,陳偉殷說,自己也還在調整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949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