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2022年前啟用 林智堅透露不只40場賽事


發佈時間:2021/02/19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21:37
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持續進行中。(圖/中央社)
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持續進行中。(圖/中央社)
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進度已過半,預計明年職棒開打前啟用,市長林智堅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今天視察,蔡其昌表示,盼棒球場重建後,提供球迷舒適的觀看體驗。

新竹市政府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2019年10月正式啟動,去年1月9日與職棒味全龍旗下龍來球場公司簽約,龍來將擁有新竹市立棒球場10年經營權。規劃設計部分球場一樓是商店、球員空間、牛棚,二樓除了看台區有記者室,三樓是餐廳與相關賣店。
 

林智堅表示,棒球場已有45年歷史,這次重建工程含地下停車場,預計明年職棒開打前啟用,也是竹竹苗唯一符合職棒規格的棒球場,可容納約1萬名球迷。

他表示,球場也設有5G設備的智慧球場,期望不僅只有40場標準賽事,也希望能排入假日賽事,讓棒球場重生。

蔡其昌說,他發現球場的螢幕設計太小,而螢幕是運動員與球迷互動的最重要裝置,針對這項問題涉及的預算追加,他已詢問體育署,體育署也承諾在法規範圍內全力協助。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表示,希望能從社區棒球、基層棒球帶動更多人參與棒球運動,並與新竹市攜手,共創棒球經濟生態圈。

隨後,蔡其昌與林智堅接受媒體聯訪,分別被問是否參選台中市長與桃園市長,蔡其昌表示,這次是來會勘新竹市立棒球場,不是做政治活動,不方便說明,並以棒球比賽來比喻,現在時間還未到,比賽還未開始,連熱身賽都還沒,請大家不用著急。

林智堅說,政治工作如棒球賽事為團隊運動,並非單一強棒或是明星球員來支撐整場活動,要一棒接著一棒,透過團隊的精神共同創造更好的成績,現階段就是把現在工作做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竹市#棒球場#職棒#林智堅#蔡其昌#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5

0.3259

0.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