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出戰桃園市長? 林智堅:了解社會期盼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20:01

新竹市長林智堅進入最後一個任期,頻頻被點名2022接棒桃園,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被認為是出戰台中最可能的人選,兩人為棒球同台,不免被問這個問題,蔡其昌拿棒球賽比喻,說熱身賽都還沒開始,要大家再等等!

圖/TVBS

 
拿著棒球準備投球的姿勢,站在新竹市長林智堅旁邊拿手套的,是台中立委出身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右兩邊還有人拿著球棒,站在2022年就要完工的棒球場前,難道是在暗示明年兩人,準備上場出擊了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現在比賽都還沒有開始,連熱身賽都還沒有開始,所以大家不用急啦。」

說時間還早埋下伏筆,但黨內已經有人開始點名,希望蔡其昌2022能夠出戰台中,而卸任新竹市長的林智堅,則是往北走接棒桃園百里侯。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們都理解社會的期待,或者是人民的期盼,才是我們下一步最重要的方向啦。」

得先把成績做出來,才能獲得選民的青睞,因此林智堅不但積極推動,改建新竹市棒球場找來味全龍入主,還要落成新竹市兒童醫院,要把好口碑帶到桃園去,但桃園也不是這麼好挑戰。

桃園立委(國)呂玉玲:「希望未來能夠對民生經濟,跟農業更加的關注,所以這次選擇委員會的時候,我選擇了經濟委員會。」

在地立委從立院打地基,換到發展地方,讓民眾更有感的經濟委員會拚政績,跟他一樣開始佈局的,還有基隆立委蔡適應,除了勤跑基層還讓自己辦公室主任,轉戰基隆市府產發處,更開了粉絲專頁介紹基隆的好,被解讀是為2022備戰,但國民黨當然想收復失土,希望前立委謝國樑能披掛上陣。

圖/TVBS

謝國樑:「這個部分還沒有做最後的決定。」

都說還沒有拍板,但被點名的藍綠選手,似乎都在牛棚裡整裝備戰,等待比賽開始重磅登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桃園#台中#人選#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20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