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后巴蒂爆冷8強止步 納達爾被逆轉出局


發佈時間:2021/02/1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3:48

澳網的男女單8強賽,都出現爆冷結果!世界第2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跟希臘新秀上演精采的五盤大戰,「納達爾」本來一度領先,卻在第三盤被大逆轉,無緣第21座大滿貫冠軍,而球后「巴蒂」則被世界排名第21的捷克女將拍落,同樣在八強止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賽事主持人:「拉斐爾納達爾。」

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8強賽,對戰希臘好手「西西帕斯」,一開始納達爾表現相當穩定。

賽事轉播:「第一盤結束,納達爾6:3。」

 
納達爾先以6:3拿下首盤,第二盤又接連在第1跟第5局二度破發下,再以6:2拿下,但從第三盤開始,「西西帕斯」上演大逆轉。

第三盤兩人互保住所有發球局,將戰局延長到「搶7」,「西西帕斯」掌握納達爾,兩次高壓殺球失誤機會扳回一城,打破納達爾35盤連勝紀錄,更一路把戰局逼到第五盤,最後「西西帕斯」神奇逆轉勝淘汰納達爾。

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當然很難過,這項賽事對我意義重大,我卻在8強輸了比賽,毫無疑問,澳網是我最喜歡的賽事之一,因此我錯過了再次進入4強賽的機會。」

這位年僅22歲的希臘後起新秀「西西帕斯」,男單世界排名第六,打敗第二名的西班牙蠻牛,挺進四強,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另外女單8強賽也出現逆轉勝,球后「巴蒂」爆冷出局,遭世界排名第21的捷克女將「穆可娃」拍落。

澳洲網球選手巴蒂:「當然這令人心碎,但這會阻止我,破壞我們本賽季開局非常成功的事實,絕對不會。」

穆可娃在首盤1:6慘敗下,眼看就要被巴蒂痛宰,第二盤叫傷停到場外治療將近10分鐘後,起死回生,最後反倒2:1逆轉打敗巴蒂,許多澳洲球迷因此批評穆可娃詐騙。

 
球迷:「早安。」

過去5天的賽事,因為疫情封城只能閉門開打,但維多利亞州長宣布,18日起賽事將重新開放球迷進場,讓女單、男單4強激戰更加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球#澳洲#納達爾#冠軍#選手#西班牙#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