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證實4馬刺球員確診新冠 共5戰延期進行


發佈時間:2021/02/1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2:01
NBA今天證實,馬刺4名球員確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BA今天證實,馬刺4名球員確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BA今天證實,4名馬刺球員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馬刺未來將再有3場比賽延期,他們14日的對手黃蜂也因此有2戰必須延賽。

美國職籃NBA聲明表示,為了有足夠時間追蹤聖安東尼奧馬刺球員及夏洛特黃蜂成員的相關接觸史,數場比賽將延後進行。
 

馬刺原定今天客場挑戰底特律活塞的比賽,已經因為隊上在昨天出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案例而延期。

接下來,馬刺預定於明天對上克里夫蘭騎士、20日對上紐約尼克、21日對上印第安納溜馬,這3場客場比賽目前已確定延後。

黃蜂原定明天對上芝加哥公牛、19日對上丹佛金塊,這兩場比賽已經確定延期。
 

馬刺這次爆發疫情前的幾週,NBA聯盟和球員工會剛為防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蔓延,制定更嚴格的健康與安全規範。

限制措施包括要球員和隊職員在球隊於主場比賽時,除了參加與球隊相關的活動、到戶外訓練、進行必要的活動外,其他時間都必須待在自己的住所。(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NBA#新冠肺炎#延賽#染疫#馬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0781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