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強賽敗給大坂直美 謝淑薇向世界介紹臭豆腐


發佈時間:2021/02/1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20:09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闖進澳網八強,不過卻在八強賽,以直落二敗給日本選手大坂直美。不過謝淑薇這次的表現,已經獲得外媒關注,她特地拍影片,向全世界介紹台灣,並且透露自己最愛吃的,就是台灣的臭豆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第一位闖進大滿貫8強的女子好手謝淑薇,對上日本選手大坂直美,卻出師不利。謝淑薇一拍拍回擊了大坂直美的疲勞轟炸,最後還是不免失手。

澳網裁判:「大坂直美得分。」

比賽到了第二盤,謝淑薇一度使出小球,逼得大坂直美直奔到場中央,但這一回擊,反而讓謝淑薇措手不及。

 
謝淑薇最後一記界外球,就此丟了晉級門票。但她還是能領到約台幣1142萬的獎金。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我的家人幫了我很大的忙,我想有時難以讓所有事情順利,只要保持樂觀就會有好事發生。」

謝淑薇這次在澳網表現不俗,也引起外媒的關注,她把握機會,將家鄉介紹給全世界。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我會喝一杯有布丁的珍奶,但這一杯建議做少糖,因為布丁已經有點甜了。」

喜歡少糖的珍珠奶茶,謝淑薇還說,臭豆腐是她的最愛,她甚至想在海外,開一家臭豆腐店。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我想台灣民眾聽到這首歌,大家的反應都是快跑啊。」

她還向大家,介紹了台灣特有的垃圾車文化。儘管這次無緣闖進4強,但謝淑薇已經讓世界看見了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淑薇#八強賽#大坂直美#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