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落二克前美網冠軍 謝淑薇挺進澳網女單第3輪


發佈時間:2021/02/1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5: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謝淑薇今天在澳網以直落二擊敗201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安德里斯庫,挺進這場年度首場大滿貫賽事的女單第3輪。

網壇年度首場大滿貫賽事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今天持續在澳洲墨爾本進行,世界排名71的謝淑薇在女子單打次輪比賽,對上世界排名第9的加拿大女將安德里斯庫(Bianca Vanessa Andreescu),兩人曾在2019年的奧克蘭女網賽4強戰交手過1次,當時謝淑薇遭直落二擊敗。

 

今天比賽開打後,謝淑薇兩保、兩破,迅速取得4比0領先,之後3局雙方各自保發,謝淑薇仍以5比2領先。第8局謝淑薇的發球局雖被破,但她在第9局隨即回破,先以6比3拿下第1盤。

第2盤的比賽,謝淑薇在第2局率先破了對手發球局,前4局打完以3比1領先。第5局謝淑薇的發球局雖被破,但她在第6局立即回破,取得4比2領先。之後謝淑薇在保發後,又破發成功,以6比2再拿下第2盤。

謝淑薇今天以直落二贏球闖進第3輪,接下來在32強戰將對上美國名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與義大利女將艾拉妮(Sara Errani)之戰的勝方。
 

大威廉絲曾貴為球后,拿過5次溫布敦網球賽、2次美國網球公開賽,共7次大滿貫女單冠軍,也曾獲得14座大滿貫女雙冠軍、2座大滿貫混雙冠軍。艾拉妮則是拿過5座大滿貫冠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謝淑薇#澳網#安德里斯庫#女單#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