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喚起疫情前美好記憶! 超級盃廣告走懷舊風


發佈時間:2021/02/0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0:47

週日即將登場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30秒要價1.6億台幣的廣告,陸續釋出,今年因應疫情,很多廣告都打懷舊風,要帶大家重回疫情前的美好年代,另外超級盃的賭金,已經上看43億美金,賭資刷新美國運動賽事的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週日就要登場,但焦點除了球賽,超級盃電視廣告,每年也是話題。

美食外送平台廣告:「在地美食,反斗智多星,美味時光,讚不絕口,咕嚕。」

外送業者找來饒舌歌手卡蒂B,和老牌組合反斗智多星合唱廣告歌曲,至於零食廠牌則是找來歌手夏奇,與艾西頓庫奇、蜜拉庫尼絲尬戲。

 
零食廣告:「嗯,妳有偷吃嗎,不是我吃的。」

汽車品牌則是找來威爾法洛代言,廠商找上資深演員主演,就是要在每30秒,要價1.6億台幣的廣告時段,在疫情當下,把觀眾帶回過去美好的懷舊時光。

廣告週刊主編佩特莉克:「你會看到很多廣告,出現你以前喜愛的老角色,喚起我們回憶,比較單純的時光。」

不過今年可口可樂、百威啤酒,都宣布不登廣告要把錢拿來宣導疫苗接種,另外,超級盃的運彩賭注,金額已經上看43億美金,倒是上週喊價到一張1.5萬的黃牛票,現在暴跌回5000美元。

NFL聯盟主席古德爾:「我不知道平凡生活,何時才能再來,我不知道它能否再回來。」

疫情之下,小心舉辦,超級盃的堅持,希望成為美國運動產業,恢復活力的起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級盃#足球#運彩#賭金#NF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8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