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男雙麟洋配後勁十足 年終賽小組賽2連勝獨走


發佈時間:2021/01/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3:49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圖/中央社)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圖/中央社)

後勁十足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世界羽球年終賽小組賽第2戰,靠著強拉尾盤以21比14、21比18擺脫英格蘭組合雷恩與文迪,在小組賽拉出2連勝獨走。

總獎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135萬元)的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緊接在2場泰國公開賽之後,也在泰國曼谷舉行,世界排名第7的王齊麟與李洋,前2場泰國公開賽都登頂奪冠,加上年終賽在內,已在泰國拉出不敗的12連勝。

 

由於年終賽僅取8組人馬參賽,共分2組循環,取小組賽積分最佳的前2名晉級,王齊麟與李洋今天贏球後,在小組賽取得第2勝,暫時排在分組首位,晉級機會濃厚。

世界排名32的英格蘭組合雷恩(Ben Lane)與文迪(Sean Vendy),過去2次與王齊麟與李洋這組「麟洋配」過招,勝場未曾開胡,今天雖使出渾身解數,依舊沒能突破這組「台灣障礙」。

今天開賽後雙方前半段有些膠著,在13比13平手時,「麟洋配」火力開始加溫,靠著一波8比1攻勢收尾,先以21比14拿下。
 

次局戰況相仿,前半段數據拉鋸膠著,「麟洋配」在9比8領先時,先用一波9比2攻勢拉開差距,不料在大幅領先優勢下,兩人陷入亂流,讓對手一口氣追到只差1分。

所幸決勝關頭「麟洋配」沒有手軟,在19比18領先時再添2分順利「關門」,小組賽2戰都以一局未失的完美表現拿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羽球#男雙#王齊麟#李洋#麟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1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