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母哥生涯得分達1萬1000 公鹿退老鷹止2連敗


發佈時間:2021/01/2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4:24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個人生涯總得分達1萬1000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個人生涯總得分達1萬1000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攻下27分,率密爾瓦基公鹿129比115擊退亞特蘭大老鷹,中止2連敗,他個人也成為生涯總得分達1萬1000分的隊史第6名球員。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13投9中攻下27分外,另外也抓下14個籃板,並送出8次助攻。今天這場比賽之前,安特托昆博的生涯得分與老前輩強生(Marques Johnson)同為1萬980分。

 

公鹿板凳出發的波蒂斯(Bobby Portis)攻下本季新高的21分,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則貢獻19分、8籃板、7助攻。

公鹿最近5次對上老鷹全部贏球,自2016-17年球季後,兩隊交手12次,公鹿拿下其中的11勝。

老鷹的韓特(De Andre Hunter)斬獲生涯最高的33分,柯林斯(John Collins)這場比賽砍進生涯最多的單場6記三分球,貢獻30分,替補的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則獲17分。
 

老鷹此役少了隊上的得分王與籃板王;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25.4分的楊恩(Trae Young)因為背部痙攣缺陣,他在最近的兩戰一共轟下81分;平均每場比賽可抓下14.5籃板的卡佩拉(Clint Capela)因為右手疼痛缺席,過去兩場先發出賽,他一共摘下45個籃板,其中還包括以13分、19籃板、10阻攻,完成「大三元」的紀錄。在卡佩拉無法出賽的情況下,老鷹此役僅拿下本季新低的5個進攻籃板。

在楊恩、卡佩拉不克出賽的情況下,老鷹啟用老牌後衛朗多(Rajon Rondo)、菜鳥中鋒歐康伍(Onyeka Okongwu)先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NBA#公鹿#安特托昆博#老鷹#生涯得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6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