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白宮舉家搬佛州 美媒:川普可能另組黨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3:03

川普卸任後,回到他最愛的佛羅里達,受到川粉熱烈歡迎。川普的下一步,到底是什麼?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自認擁有堅強民意,已經萌生另組政黨的念頭,黨名可能叫「愛國者黨」。至於川普女兒伊凡卡,也可能搬去佛州,明年可能選參議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縱使主唱要求川普,不要再放他們的金曲YMCA,但川普卸任前繼續耍任性,還是要用這首歌作為他的離別主題曲。

川普歡送會該有的排場還是要有,跟家人一一擁抱後,他與梅蘭妮亞走向空軍一號,但這真的會是他們最後一次以總統和第一夫人的身分,搭乘專機嗎,川普的演說,留下伏筆。

卸任美國總統川普:「只是一個道別我們愛你們,我們將會以某種形式回來,所以祝大家生活美好,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

 
這句「某種形式再現身」燃起川粉一絲希望,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想另組政黨,黨名都取好了就叫做愛國者黨。

CNN記者:「總統(川普)最近幾天一直在講這件事,但我告訴你克里斯,我跟其他顧問談此事時,他們稱這是還沒執行就會失敗的計畫,有顧問說這是個蠢想法很爛的意見。」

川普雖然2020年敗選,但普選票好歹也拿了7421萬張得票率46.86%,打破共和黨得票紀錄,若真的成立政黨很有可能會瓜分掉共和黨票源,但一場國會暴動讓川普卸任前的民調跌到谷底。

CNN記者:「如你們所知,他的民調包括CNN最新做的,創下整個任期內最低約為34%,你不能把這種成績視為成立新政黨的基礎,這是不會發生的。」

川普回到戶籍地,佛州海湖莊園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他在車內展開笑顏跟粉絲揮手致意。

川普支持者:「我們愛川普我們愛川普。」

川普支持者:「這傢伙瘋狂工作,沒有時間睡覺,每一步都遇到阻礙,他,你們懂得,他身上扛起千斤重擔卻仍為美國人做了很多好事,所以再多稱讚都不足以形容他,希望這能成為他未來成功的藍圖。」

 
鐵粉情義相挺讓川普暫時拋開低迷民調,要在他連拿下兩次選舉人票的佛州,重建政治版圖,現在連他的女兒伊凡卡也會舉家搬到佛州。

CNN記者:「CNN確認他們花了3千萬在邁阿密買了一塊地,一個專屬自己的島,就在邁阿密北部。」

紐約名人圈在國會暴動後與川普家族切割,伊凡卡因此揮別大蘋果,傳言她或哥哥小唐納,有可能會到佛州選議員,挑戰現任參議員盧比歐。

CNN記者:「佛州可能會成為川普家族,繼續前行的總部,伊凡卡透露給友人知道,她在想也許可以去選個什麼,盧比歐2022應該是會出來選,這謠言傳的兇,她有可能會跟盧比歐對決,川普這個名號在佛州依舊有影響力。」

川普下台一鞠躬,最樂的不是拜登支持者而是中國大陸,新華社在推特PO一篇國會大廈的照片,慶祝川普閃人,大陸外交部則在拜登就職的同時對川普政府28名官員,實施制裁。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中方決定對美方有關人員實施制裁,是對這些人在涉華問題上,嚴重侵犯中國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錯誤行徑,作出的回應是完全正當和必要的。」

曾說過北京壞話的前朝官員,通通榜上有名,大陸外交部這個行動,似乎要對拜登官員下馬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川粉#另組政黨#愛國者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99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