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太高!籃球星和童打球 變躲避球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4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水災過了一個多月,災區已經被遺忘了嗎?台啤籃球隊12個球星,昨天到台東嘉蘭國小跟小朋友比賽籃球,最受歡迎的,就是阿妹的緋聞男友何守正,小女生們圍著他團團轉,由於這些球星都人高馬大,和國小生打球就像是在打躲避球一樣,甚至還有球星放水,直接抱著小孩灌籃。

嘉蘭國小學童:「歡迎你!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載著台啤球星的車剛到,嘉蘭國小的小朋友就瘋狂了,擊掌打招呼,通通變成打手臂,大家笑成一團,最受歡迎的男主角,就是阿妹的緋聞男友何守正,小妹妹圍著他笑得合不攏嘴。

比賽正式開始,幾個長人可是被恨得牙癢癢!才國小的學童,跟職業球星相比,高度差一大截,小朋友通通下場,也不敵幾個長人,打籃球瞬間變成打躲避球,哎呀,還有人跑著跑著,不小心跌倒了。

不過,大哥哥們也不是玩真的,大部分時間都是放水很嚴重,傳球居然傳給小朋友,還有這個灌籃,姿勢一百分,喔,有人幫忙啦,這麼多「高人一等」的球星,來到災區當然也不能只顧著玩,大夥戴上安全帽,拿起刷子、油漆,發揮身高優勢,改當油漆工。

記者:「第一次刷嗎?」台啤球星何守正:「對呀。」記者:「你覺得刷油漆會不會困難?」何守正:「其實還滿累的。」記者:「滿累的喔,跟打球比哪個比較累?」何守正:「還是打球。」

刷油漆還算是小CASE,12位台啤球星一起到台東,又是打球又是刷油漆,希望水災過後1個月,愛心還是要持續進入災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0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