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哭了!「母女遭妖魔化」淚訴委屈:我低到不能再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3:07
陶晶瑩開直播澄清事件。(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開直播澄清事件。(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李李仁夫婦今(6)日遭爆因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不符資格被請下場,李李仁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叫囂喊「不公平」。事後李李仁道歉認了情緒管控不佳,但陶子無奈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叫」,還掛保證「千真萬確我發誓」!今中午陶子也開直播,講到此事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陶晶瑩今中午在臉書上開直播,指老公李李仁今生日卻不平靜,因為出現這則負面新聞,至於為何老公已道歉她還要開直播?陶子澄清「因為當時我在2樓,1樓家長其實不能去,我在2樓戴口罩靜靜看事情發生,我只拿了2個空的寶特瓶當加油棒,專心幫自己隊伍加油!」

 
 
對於爆料者說她幫腔叫囂也加入不理性行為,陶晶營感到非常無辜,更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她直指真的沒這樣的事,並稱倘若夫妻倆有對學校施壓、有特權,就會讓女兒去打NBA了,呼籲「事實還原給事實,理性還原給理性。」

陶晶瑩難過表示在這行業這麼久,遭遇過很多次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卻被渲染放大報導,但她只能忍下來,「我有時覺得我低到不能再低了,我教育小孩也是告訴她低調一點!」女兒甚至在一場比賽中絕殺投進了,身為媽媽當然很驕傲,但女兒要她不要PO,「她比我有智慧,她說媽媽你有沒有看到對手很難過都哭了…。」

陶晶瑩強調,這次的事老公比較激動,他也道歉了,為何自己和女兒還是會被妖魔化?「我覺得有點承受不起,因為家教甚嚴,我也不希望孩子和我有一樣的命運,沒有做的事要被人家說…所以我會告訴荳荳要低調再低調。」

 
 
據《鏡週刊》報導,李李仁因不滿大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被請下場,一時怒火中燒,向對手教練怒比中指,更破口大罵「這是小孩子的比賽有什麼好計較的?是不是怕輸才不讓我女兒上場?」陶晶瑩也遭爆在一旁邊敲打東西邊喊「不公平!不公平」,甚至還說出「反對的人,都是針對我」這種話。
 
對此,李李仁公開道歉,但陶晶瑩卻相當無奈。據《ETtoday》報導,陶晶瑩表示當天場地非常大,自己從頭到尾都待在2樓,對方去檢舉時都在1樓,旁邊還有比賽,根本不可能聽得到她叫的聲音,強調「我在2樓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叫,我只有幫自己學校球隊喊加油,這是千真萬確我發誓。」
 
明明沒講卻被爆料成氣到叫囂,陶晶瑩感嘆公眾人物本來就容易被放大,她也透露女兒看到報導後,終於能了解她的工作,「我跟她說,這次事件也是媽媽什麼都沒做,就在2樓站著看,也會被講成我幫腔、很沒禮貌…」,但她強調這次的事件不會減少女兒對籃球的熱情,未來也還是會繼續支持女兒打球。
 
至於週刊報導夫妻倆為了讓女兒上場打球對學校施壓,陶晶瑩經紀人也澄清「一般就是學校說要去比賽,家長聽了去加油,不用特別施壓。」事發後校方也坦承是「報名疏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李李仁#陶晶瑩#比中指#叫囂#施壓#陶晶瑩哭了#哽咽#妖魔化#低到不能再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1

0.3037

0.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