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大最美最帥! 周子瑜掉第4、防彈4人入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2:27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和百大美女,昨天名單出爐,去年冠軍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掉到第四名,全球百大美女前四名,也有兩張亞洲臉孔,曾拿下冠軍的TWICE子瑜,這回則是第四名。

圖/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花叢中擺出空靈表情,甜美不失氣質,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2020年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曾奪下冠軍的周子瑜,這回獲得第四名,前四名中還有一位亞洲臉孔,是女團BLACKPINK的泰國籍成員Lisa。
 
Lisa長相甜美,有人間芭比的封號,最近更因為「螃蟹舞」暴紅,網站票選奪下第二美,After School成員NaNa,微幅退至第8名,Blackpink Jennie第23名,華語圈則有周冬雨擠進第27名,冠軍則是年僅19歲的以色列超模雅兒謝爾比亞,她是模特兒同時也是演員,16歲時在IG被發掘,迅速成為時尚圈寵兒,在美貌、人氣方面都非常厲害,至於百大帥哥部分。

去年的冠軍防彈少年團柾國,掉到第四名,同樣拿過榜單冠軍的隊友V,今年則是亞軍,BTS還包括17名的JIMIN和39名的JIN,全團共4個人、超過一半都進榜,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是第三名,冠軍則是瑞典YouTuber「PewDiePie」,同時也有很多新面孔。

 
大陸男星王一博首度入榜,獲得第19名,另一位超紅小生肖戰,則是第9名,而話題美劇《艾蜜莉在巴黎》,飾演天菜主廚的Lucas Bravo第一次入榜,奪下74名,波蘭電影《禁錮之慾》中的霸道總裁,米歇爾莫隆尼也拿下16名好成績,高人氣都反映在榜單上 ,帥哥美女大洗牌,依舊養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王一博#TC Candler#百大美女#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152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