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詹姆斯開幕戰扭傷腳 打耶誕大戰自認無妨


發佈時間:2020/12/23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7:13
NBA湖人球星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湖人球星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迎戰洛杉磯快艇隊。湖人球星詹姆斯第四節因傷提前退場,僅出賽28分鐘,創個人開幕戰得分新低,儘管詹姆斯扭傷腳踝,他認為不影響參加耶誕大戰。

衛冕冠軍的湖人隊,在歷經NBA史上最短的休賽季後,今天首戰表現不理想,首節被對手打出39比19,全場更有19次失誤,最後湖人以109比116,連2年在開幕戰輸給快艇。

 

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第四節在還剩7分51秒時、雙方仍未分勝負的情況下提前退場,全場僅出賽28分鐘,進帳22分,另有5籃板、5助攻。

根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顯示,詹姆斯此役僅打28分鐘,也是生涯開幕戰出賽時間最短的一次。

詹姆斯賽後受訪時表示,主要是因腳踝扭傷,因此提前退場,傷勢後續將獲得完善治療,他相信自己可望在25日(美國時間)耶誕大戰出戰達拉斯獨行俠一役中上陣。
 

獲勝的快艇隊方面,球季開打前,快艇向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奉上1紙4年1.9億美元(約新台幣54.72億元)的延長合約。喬治今天出戰湖人隊,揮別上季的季後賽低潮,18投13中,包括5記三分球,拿下33分,外加6籃板、3助攻的好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NBA#湖人#快艇#詹姆斯#扭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314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