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封王! 統一獅7:4打敗兄弟拿下總冠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08:26

洲際晚間象獅大戰,鏖戰4個小時,最終統一以7:4打敗兄弟,拿下中職31年總冠軍。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台中洲際8日晚間,上演象獅大戰第7戰,統一獅客場逆轉封王,球迷拋下彩帶感動落淚。

統一獅在系列戰中,從1:3絕對落後到扳平戰局,一開賽就有攻勢。

主播vs.球評:「結果想要把球路給壓低沒有投好,米蘭達在今天第一個打席,是投出了四壞球保送。」

 
開路先鋒江亮緯,選到保送後盜壘成功,陳傑憲補上適時安打。

主播vs.球評:「滿球數這一棒打到了右半邊落在了界內,形成安打所以這個時候壘上的江亮緯,繞過三壘要準備回來得分。」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一局上統一先馳得點,第二局再下一城。

主播vs.球評:「兩好兩壞這一個球出手,打到了左半邊,穿越形成了安打,所以二壘上的跑者繞過了三壘之後,準備回攻本壘。」

前三局統一,保送加安打成功串聯,直到三局下兄弟打線甦醒。

主播vs.球評:「第一個球就出手在右半邊,最後林靖凱沒有接到落地形成了安打,三壘上的跑者要回來得分了,這個球出手打向了右半邊,林靖凱一開始想要進到二壘,但是移動過來是晚了一點又穿越,中信兄弟再添一分。」

兄弟後段棒次,一路打到中心打線,攻下4分逆轉超前,來到7局上出現危機。
 

圖/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主播vs.球評:「(對只想要專注欸?)這個球漏掉,三壘上的跑者這個時候要回來了。」

米蘭達爆投送分,換上本土王牌黃恩賜。

主播vs.球評:「這一棒打擊出去來到了右半邊,潘志芳往後追往後追,這個球最後是越過大牆了。」

兄弟換投還是掉分,九局上詹子賢代打上場。

 
主播vs.球評:「這一個變化球詹子賢打擊出去,在中間方向很高但是距離夠不夠遠,最後是越過了中外野手一個彈跳之後,是過了大牆。」

首名打者成功跑上得點圈,但隊友沒把人送回本壘,終場統一7比4擊敗兄弟。

主播vs.球評:「其中布雷克讓中信兄弟是留下了,一個二壘殘壘沒有得分。」

統一鏖戰4小時客場封王,睽違11年再次7場打好打滿擊潰兄弟,拿下隊史第10冠,而對手中信兄弟則是再次拿下亞軍,冠軍荒邁入第11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統一#封王#象獅大戰#總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912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