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4:3退勇士驚天大逆轉 4年3闖世界大賽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23:19

美國大聯盟國聯冠軍賽第七戰,道奇和勇士一戰定生死,兩隊一路廝殺緊咬,道奇第六局赫南德茲陽春砲,追平比數,再靠著第七局貝林傑致勝超前轟,終場以4:3氣走勇士,系列賽從1:3劣勢下一路驚天大逆轉,道奇4年3度闖進世界大賽,對手將是美聯的光芒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in or go home的比賽,大聯盟道奇和勇士上演菜鳥投手大對決。

 

球賽主播:「第一局機會來了,左外野安打,阿庫尼亞跑了,勇士第7戰沒等多久,歐蘇納敲出一壘安打。」

而跑壘也成了比賽勝負關鍵,四局上勇士Nick Markakis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反倒讓道奇Justin Turner策動另類雙殺。

球賽主播:「透納、威爾,跑者出局,然後,二壘跑者死在三壘。」
 

兩隊一路廝殺纏鬥,5局上道奇「木屐」Mookie Betts神人美技又來囉。

球賽主播:「穆奇往後退,跳起來,他又辦到了,穆奇貝茲手幾乎要越過全壘打牆,他守住了。」

而六局下,道奇Kike Hernandez一棒將比賽追平。

球賽主播:「球飛在空中,左外野,比賽打平了。」

比賽來到第七局,道奇Cody Bellinger說老闆鍋貼不用下了,因為大隻的要來囉。

球賽主播:「科迪貝林傑來了,道奇第七戰領先了。」

Cody Bellinger炸裂,敲出關鍵的超前分全壘打,幫助道奇4:3以1分氣走勇士,系列賽在1勝3敗劣境下完成驚天大逆轉,挺進世界大賽。
 

2016年新人王道奇Corey Seager,系列賽7戰敲了5轟,火燙表現拿下國聯冠軍戰MVP。

國聯冠軍賽MVP Corey Seager:「雖然事情不一定照我們的想法走,但最後我們終於贏得勝利,(世界大賽)我們必須繼續前進。」

道奇四年內三度殺進世界大賽,球迷戲稱是「道光元年」,道奇和光芒的天王山對決,後天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全壘打#道奇#光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056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