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敢喝飲料?員工曝「洗珍珠」過程 網嚇壞:不敢喝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9:3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愛喝飲料,尤其「珍珠」、「波霸」更是最多人愛加點的配料。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飲料店來了一位新人大媽,她因沒搞清楚狀況,竟將整鍋剛煮好的波霸倒進過濾廚餘的濾網內清洗,讓她當場看傻眼,貼文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以後不敢喝了!」

女網友在匿名論壇Dcard以「你敢吃波霸嗎?」為題PO文,透露最近打工的飲料店來了一位上了年紀的大媽,對方因為沒有做過相關工作,很認真的學習如何洗波霸。她透露,平常員工會將整鍋剛煮好的波霸倒進不鏽鋼的漏盆,再用RO水在漏盆內把波霸洗乾淨,同時把水濾掉。

 

不過那天她卻目睹大媽「沒有拿漏盆就直接把波霸往洗手台裡一倒」,讓她當場傻爆眼,驚問:「怎麼沒有用漏盆?」結果大媽默默地從水槽拿出濾網,問了一句:「不是用這個嗎?」害原PO當場笑了出來,「用這個?哈哈哈哈,到底誰敢吃辣!」

大媽用水槽濾網洗波霸。(圖/翻攝自Dcard)

該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忍不住驚呼「天啊!好噁」、「以後不敢喝了」、「還好我很久沒喝手搖了」、「我比較怕的是,這不知道是大姐第幾次煮珍珠…這次有被你們看到丟掉,那之前呢?」對此,原PO回應,這是大媽第2天到班,也是她第一次獨自清洗波霸;至於那些波霸,在被發現倒進水槽後就已全部倒掉,並沒有賣給客人,會分享這件事也只是基於大媽很認真、很可愛,並沒有要抱怨的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濾網#珍珠#手搖飲#飲料#波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