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洞洞鞋」蛋糕 小賈斯汀推限量款鞋


發佈時間:2020/10/1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1:09

美國知名洞洞鞋品牌,每次跨界合作都能創造話題,曾經跟速食店聯名推出炸雞鞋,上面真的有剛炸好的炸雞,而這次合作對象,是潮流歌手代表,小賈斯汀,推出創意廣告,把超鮮豔的黃色鞋子,一刀切開,竟然變成蛋糕,話題十足。

圖/翻攝自justinbieber IG

 
歌手小賈斯汀,一身黃衣黃褲再加黃鞋,潮流穿搭,超吸睛,他最近在IG上,更PO出一段影片,主角就是腳上這雙洞洞鞋。

流行天王小賈斯汀:「我們猜猜,這是真的鞋還是蛋糕,嘿嘿這是蛋糕,好的這個是蛋糕,但這合作真的超逼真。」

一刀切下,黃色洞洞鞋,竟然跑出巧克力加奶油內餡,原來是跟品牌合作限量款小賈鞋,推出創意廣告。

 
流行天王小賈斯汀:「穿上這雙從頭到尾,我自己設計的洞洞鞋。」

畢竟是限量款,賣點當然可不能只有鮮艷配色,鞋面一個一個的小洞,還有8種小賈專屬裝飾,可以插進去,而且就連小賈的好兄弟,DJ卡利也來替他讚聲。

DJ卡利:「看看我剛拿到什麼。」

廠商每次跨界合作,不管是其他品牌還是名人,都是噱頭十足,之前還跟機車包品牌,合作推出美金850元的聯名鞋,鞋底厚厚3層,外型超酷炫,另外還有這。

跟速食聯名推出炸雞鞋,上面還真的有剛炸好的雞柳,大大行銷品牌,而小賈聯名鞋,才剛上架,太多人湧入,網站還一度當機,不過等到頁面修好也早賣光了,讓消費者大喊不公平,只能說小賈的吸引力實在相當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賈斯汀#歌手#限量款#鞋子#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5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