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費城必嚐! 烤豬肉三明治汁多味美吸饕客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5:02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提到美國東岸的費城,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通常是起司牛肉三明治,不過其實說到比較傳統、道地的美食,其實是烤豬肉三明治,鮮嫩的烤豬肉搭配起司和蔬菜,是當地許多居民的共同回憶。

來到友愛之邦「費城」,就不能不品嘗當地最知名的小吃之一「烤豬肉三明治」。

 

美味的秘訣,肉要多汁,起司、疏菜不可少,麵包必須能吸收餡料飽滿的汁,但形狀又不至於散開。

費城居民:「我是豬肉鐵粉,烤豬肉,絕對是烤豬肉三明治。」

早期在費城,家家戶戶只要聚餐或辦婚禮,絕對不能少了烤豬肉三明治,讓這道喜慶象徵的菜餚如今演變成當地傳統美食,而這當中的代表,正是費城南部的「約翰烤豬肉」。
 

《約翰烤豬肉》店主布其:「我們會用新鮮的火腿,裡面還有骨頭,把中間的大骨拿出來,切開來把尾椎骨留在裡面,把裡面調個味。」

店主人遵循古法,新鮮的豬肉調味後,放進烤箱六小時,接著在冰箱放上一個晚上,最後靠手工裁切,依序擺上起司、豬肉片、波菜,美味多汁的「烤豬肉三明治」就完成了。

美食節目主持人:「喔!它在滴汁,你可以嘗到陳年乳酪的強烈味道和辛辣感,然後是又鹹又肥美、辛香的豬肉。」

要享受更美味的烤豬肉三明治,就一定要到瑞汀車站市場的店家「湯米迪尼克」。

《湯米迪尼克》店主人:「西洋菜心有點要看人,很多人以前沒吃過可能就不吃,它的味道很強烈,是苦綠色。」

店主人掛保證,烤豬肉搭西洋菜心和乳酪絕對相輔相成,實際吃起來,三明治裡藏著更多細節。

美食主持人:「麵包底部和邊邊,把汁全部吸進去了,所有的汁完美,麵包還是保持的很完整。」
 

麵包、調味,加上美味、油又飽滿的醬汁,適度調味但又不搶走豬肉風采的起司,讓整份三明治完美融合成一體。

傳統老字號不滿足,那就來嘗嘗這家「市場上的大街」,他們製作出的精緻烤豬肉三明治。

搭配起司的芝麻麵包、慢火烘烤的豬肉、醃製蔬菜,放上獨門的長辣椒,在口中形成獨特口感。

美食主持人:「當我吃第一口時,我感覺我嘴巴的每一部分,好像被打到一樣,『砰』『砰』『砰』『砰』『砰』。」

烤豬肉、起司、蔬菜、麵包,四種簡單材料,合成一道「涮嘴」的美味小吃,下次來訪費城,除了嘗嘗知名的起司牛肉,不妨點一道烤豬肉三明治,體驗另類的美式風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費城#美食#烤豬肉#三明治#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81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