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聯冠軍賽第二戰 勇士、道奇砲火齊發


發佈時間:2020/10/1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03

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道奇和勇士的第二戰,兩隊砲火猛烈,不過勇士技高一籌,以8比7打敗道奇,拿下二連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球賽主播:「Kershaw今晚不會上場,據報導指出,Kershaw明天也不會出賽。」

少了當家王牌Kershaw,道奇只能陣前換將,派出Gonsolin頂替出場,但是道奇一開始就有攻勢。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得強勁好一個守備,Austin Riley雖然傳偏了,但是Freeman側身撲倒接球,裁判認定跑者出局。」

 
球評:「一壘手狀況火熱,完全爆發。」

Freddie Freeman不但守備精彩,打擊也不含糊,一棒順勢送向右外野,Bravo!連兩場開轟Freeman的妻子更是樂開懷,兩分打點全壘打,勇士首開紀錄,可怕的是,勇士在前七局,毫不留情的攻下七分,包括Swanson這支打到反方向的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大比分領先道奇。可是棒球場上的Lucky7,常常是見證奇蹟的開始。

球賽主播:「Seager打出高飛球,飛向左中外野,這一球要越過全壘打牆出去囉。」

三分打點全壘打,Corey Seager一棒把比分追近,道奇還有反攻的機會。

球賽主播:「Albies這棒射向左中外野,小心囉Tomlin,球飛到你那邊了。」

球評:「這是第二次。」

球賽主播:「那是Melancon接到全壘打球,而且Albies也是連兩場開轟。」

 
8比3,勇士眼看勝利在望,但是道奇不氣餒,要來絕地大反攻,Muncy這一棒打得扎扎實實,很強勁的兩分打點全壘打,這下有戲看了,道奇追到兩分差的比數。

球賽主播:「這個打擊把球打到角落,落地彈到全壘打牆墊,Smith要繞場一圈回來得分,Bellinger代表的追平分,在九局下半站上三壘。」

只差一分的比賽,可惜道奇就是打不進來,7比8輸掉系列賽的第二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奇#勇士#連勝#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0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