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蕭背疾道奇換先發挨轟 勇士國聯冠軍賽2連勝


發佈時間:2020/10/1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0:59
勇士在MLB國聯冠軍賽拿下2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在MLB國聯冠軍賽拿下2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強投柯蕭因背疾臨時缺陣,頂替他的岡索林遭勇士砲轟,包括弗利曼4上的2分砲在內,勇士在他4局投球中攻下5分奠定勝基,最終8比7獲勝,在MLB國聯冠軍賽拿下2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亞特蘭大勇士首戰靠9局上半的兩支全壘打突破1比1平手僵局,以5比1技壓洛杉磯道奇。

 

急欲在今天第2戰扳平戰局的道奇,原訂派出的先發投手,是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但他因背部不適無法出賽,道奇只能緊急改由岡索林(Tony Gonsolin)掛帥。

勇士打者面對岡索林,前3局9上9下難越雷池一步,但4局上半首名打者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先獲保送,下一棒的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在2好3壞滿球數的情況下,將一個83.7英里的指叉球轟向右外野,讓勇士2比0先馳得點。

5上勇士攻勢再起,1出局後馬凱奇斯(Nick Markakis)獲保送,下一棒的帕奇(Cristian Pache)揮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勇士再添1分,道奇在阿庫尼亞獲保送後換投,勇士此時再靠弗利曼的安打、對手奉送的兩個保送及阿比斯(Ozzie Albies)的高飛犧牲打連拿3分,逼得道奇再度換投才止住勇士攻勢,這局打完勇士6比0領先道奇。
 

7上兩出局後,達諾(Travis d'Arnaud)獲保送、阿比斯敲安,史萬森(Dansby Swanson)揮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勇士將領先擴大到7比0。

下個半局道奇反攻,皮德森(Joc Pederson)、泰勒(Chris Taylor)接連敲出安打,1出局後勇士換投,但席格(Corey Seager)將一個89.3英里的卡特球揮出中外野全壘打牆,讓道奇追回3分。

勇士阿比斯9上揮出陽春砲,在9局下開打前,還握有5分領先優勢。

道奇9下展開猛烈反撲,1出局後靠貝茲(Mookie Betts)、席格兩支安打串連追回1分,兩出局後,曼西(Max Muncy)逮中一個87英里的卡特球,揮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史密斯(Will Smith)藉對方失誤上壘後,貝林格(Cody Bellinger)揮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可惜波樂克(A.J. Pollock)擊出滾地球出局。最終,勇士以1分險勝道奇。

岡索林今天臨危授命先發,投4.1局有7次三振、3個保送,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3支安打,丟掉5分都是自責分,在球隊輸球後承擔敗投。勇士菜鳥投手安德森(Ian Anderson)今天先發4局,三振、保送各5次,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但投了85球,用球數偏高,因此第5局便未再繼續上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聯盟#道奇#勇士#柯蕭#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3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