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牛海鮮丼、松露蛋拌飯 豪奢美味挑動味蕾


發佈時間:2020/10/13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5:59
圖/翻攝自Tata的吃货星球(示意圖)
圖/翻攝自Tata的吃货星球(示意圖)

東京很多高檔餐廳不是價格太貴就是太難預約,現在業者開始推外帶便當,包括伊勢蝦綠咖哩、松露生蛋拌飯,以及日本黑毛和牛海鮮丼,一道道夢幻美食讓饕客搶著上門外帶。

正宗日本國產黑毛和牛配上生鮮海膽鮭魚卵,這一碗「和牛海鮮丼」絕對堪稱是夢幻美食,和牛先沾醬汁再用噴槍火烤,烤出肥美肉汁增添香氣。

 

和牛的甜味加上生鮮「海之味」,讓人驚奇的不只有美味還有價格。

顧客:「比起在店內吃還更便宜一些,我覺得相當划算。」

店長:「一般都賣3300日圓,現在是賣1800日圓。」
 

因為食材進貨價有便宜一些,想說乾脆就便宜賣,希望能讓大家都開心。

顧客:「因為最近不太能外食,想說很難得特地來買一下。」

東京六本木這家餐廳,則是因為這款叫做「茜美人」的品牌蛋所做成的生蛋拌飯,成為人氣餐廳,店家會再搭配這款義大利產松露,豪奢口感再進擊,松露大片大片的削,「松露生蛋拌飯」吃下肚的不只是美味,東西合併的豪奢食材要挑動饕客味蕾。

店長:「因為裡面裝了外帶很難吃得到的食材,希望能讓大家開心度過(用餐)時間。」

東京居酒屋祭出高檔美食,顧客當然把握機會上門來外帶。

顧客:「因為是第一次辦遠端喝酒會,想說要找齊適合的食材。」

還有像這款五格便當盒,白飯配上四款美食,裡頭除了平民美食炸雞可樂餅,還有高檔松露蛋沙拉或和風醬鵝肝,東京餐廳美食盡出,港區這家高檔法國餐廳生意好到至少得等上一年,好消息是現在店家也開始做外帶便當。
 

主廚:「把套餐料理中,最有人氣的菜單稍加安排,做成的壽喜燒便當。」

整塊用平底鍋把表面煎酥脆後再切片,外皮酥脆內層一定要是半熟,而米飯也下了很多功夫,把醃製青蔥鋪平在白飯上,增添另一種風味,再放上煎好的切片肋排,放上溫泉蛋,用蔬菜稍加裝飾。

主廚:「一般只能進店用餐才吃得到,希望能讓各個家庭享用本店的另一面(美味)。」

這個米澤牛便當光是賣相就一百分,完全入味的肉排汁多味美,一口咬下嘴裡滿是幸福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東京#美食#外帶#便當#和牛#海鮮丼#生蛋拌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316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