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泡園區復賽成功!湖人剛獲總冠軍 NBA頭痛新球季


發佈時間:2020/10/1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2:4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拿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NBA本季賽程全部結束,聯盟隨即得面臨新球季何時開賽、如何進行等艱難的問題。

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NBA自3月起停賽4個月的時間,聯盟7月底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規劃「泡泡」隔離園區讓NBA復賽。包含停賽前未打完的例行賽和緊接著的季後賽,這3個月來沒有任何在園區內的球員和教練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

 

湖人昨天擊敗邁阿密熱火,以4勝2負的成績奪得本季總冠軍,也追平波士頓塞爾蒂克的17冠紀錄,「泡泡」隔離園區暫時功成身退。

路透社報導,儘管「泡泡」隔離園區的環境安全,但要生活在其中,必須有不少的犧牲,讓人不太想在短期內再次入關。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晚告訴媒體:「好幾次我問自己,我該在這裡嗎?犧牲我的家庭換取這一切值得嗎?我從未離家那麼久。」他還提到自己因此錯過了兒子的16歲生日。
 

2020-21球季預定12月開打,但因為聯盟剛結束NBA史上最長的賽季(包含因疫情停賽的時間),且仍須敲定財務方面的協議,因此少有人預期新賽季能如期在12月展開。

NBA早已將選秀會從10月16日順延到11月18日,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表示,他不認為新球季會在今年展開,明年1月或2月開打或許是比較可行的目標。

席佛表示,儘管疫情未歇,他仍希望新球季能讓每隊打滿82場例行賽,不論例行賽或季後賽都能在主隊的主場進行,且要開放球迷進場觀賽。2019冠狀病毒疾病已在美國導致21萬多人喪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NBA#湖人#疫情#總冠軍#新球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139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