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再戰光芒 兩隊合力貢獻6發全壘打


發佈時間:2020/10/0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9:48

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洋基和光芒之戰,光芒隊在投手群合計投出18次三振的表現下,以7比5在第二戰拿下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場比賽敲出滿貫砲的Giancarlo Stanton,開賽前的熱身一派輕鬆,事實上證明,放輕鬆很有用。

球賽主播:「感覺被Stanton鎖定了,打得很結實飛向右外野,很深遠出去了,Giancarlo Stanton打出陽春砲。」

Stanton延續第一場比賽的好手感,在這個系列賽中,敲出個人的第二支全壘打,追平比數,但是光芒打者隨後就要了回來。

 
球賽主播:「打出左外野很高的飛球,往後退的是Frazier,眼睜睜看著球說再見,Mike Zunino打出兩分打點全壘打。」

光芒不但還以顏色,下個半局,再次如法炮製,Margot打出中外野全壘打,把比數拉開到5比1的領先,只是,洋基的怪力打者Stanton要用球棒來展現自己的價值。

球賽主播:「如同舉行一場全壘打大賽,就在沛可球場(Petco Park),看看這一棒夯個正著,Stanton將要看著球飛行,飛出去了喔齁我的天。」

Stanton單場雙響,這是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一口氣把比數追回到只落後一分,Stanton不得了,系列賽狂轟三砲,總計替洋基灌進八分打點。然而,光芒在這場比賽,卻是靠著團隊合作,Meadows陽春砲再添保險分,加上投手群,合力送出大聯盟季後賽紀錄的18次三振,終場以7比5扳回一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光芒#MLB#三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40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