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達爾直落3擊落義19歲小將 晉法網男單4強


發佈時間:2020/10/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2:51
納達爾擊敗辛納挺進男單4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納達爾擊敗辛納挺進男單4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以直落3盤擊敗義大利新秀辛納(Jannik Sinner),挺進男單4強,續朝個人13度在法網登頂邁進。

這場比賽打完已是凌晨1時30分,氣溫也降到攝氏12度,納達爾說,在這種條件下打球有點「危險」。

 

在法網摘下12冠的納達爾以7比6(7/4)、6比4、6比1直落3盤擊敗義大利19歲小將辛納;這是納達爾生涯第100場法網賽事,戰績98勝2敗。

納達爾下一役將迎戰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雙方生涯10次交手,納達爾以9勝1敗占上風。納達爾本屆法網若順利稱王,就能追平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20座大滿貫賽男單金盃的紀錄。

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影響,延後4個月的法網首度在秋天登場,讓習慣了西班牙馬約卡(Mallorca)溫暖陽光的納達爾超不適應。
 

納達爾說:「我知道足球員也是在這樣的條件下上場,但他們整場都在活動。」

他說,網球選手不時得停下來再開始,「我想,在這種非常惡劣的條件下打球,對身體有點危險」。

他對大會在中央球場(Philippe Chatrier Court)安排5場賽事也抱怨連連。

34歲的納達爾在創下法網史上最晚完賽紀錄後說:「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在中央球場安排5場賽事。這有風險。」等納達爾開完賽後記者會,時間已經是凌晨2時10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法網#納達爾#辛納#男單#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0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