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錦賽連破記錄! 費爾普斯再摘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01 16:00

在羅馬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愈來愈精彩,各界焦點還是在奧運8金得主-菲爾普斯身上,在他的帶領下,美國隊勇奪男子8百公尺自由式接力金牌,還打破了世界紀錄,世泳賽第十三天的賽程中,各國好手連連破紀錄,一共刷新了6項世界紀錄。

世界游泳錦標賽破聲連連,女子1百公尺自由式,來自德國的布麗塔史蒂芬,不負眾望,游出52秒07的成績摘金,打破世界紀錄。

男子800公尺自由式接力,水怪菲爾普斯擔任美國隊第一棒,但是表現不佳,還好其他隊友加倍努力,才以6分58秒55勇奪金牌,還把美國隊保持的世界紀錄,向前推進0.01秒。

之前跌破眼鏡,意外在100公尺仰式準決賽出局的美國選手皮爾索,在2百公尺項目,總算揚眉吐氣,以1分51秒92,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高興得振臂歡呼,也再為美國隊拿下一金。

至於男子1百公尺蝶式準決賽,塞爾維亞泳手卡域游出50秒01,打破菲爾普斯在月初締造的世界紀錄,2人將在決賽中一較高下。

總計一天下來,游泳世錦賽就改寫了6項世界紀錄,是高科技泳衣推波助瀾?還是真的技高一籌?已經在泳壇掀起討論聲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7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