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維斯絕殺三分球 湖人西區決賽2連勝金塊


發佈時間:2020/09/2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1:26
戴維斯在球隊落後1分之際,飆進壓哨的關鍵三分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在球隊落後1分之際,飆進壓哨的關鍵三分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湖人今天領先大半場,卻在末節遭逆轉,所幸戴維斯在球隊落後1分之際,飆進壓哨的關鍵三分球,率湖人以105比103氣走金塊,在西區冠軍賽拿下2連勝。

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賽,分區龍頭洛杉磯湖人首戰毫無懸念,126比114輕鬆擊敗第3種子丹佛金塊,在系列賽拿下開門紅,以1比0領先。
 

今天系列賽第2戰,湖人泰半時間位居領先,末節被金塊趕上,在比賽剩下2.1秒時,以102比103落後1分。握有最後一波球權的湖人把球發到戴維斯(Anthony Davis)手上,在他於三分線外出手命中後,湖人105比103險勝,在系列賽2比0領先。

湖人第一節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三分球兩投俱中,7次出手命中5球,獨拿12分的帶領下,以29比21領先金塊。湖人上半場也在詹姆斯獨得20分的情況下,以60比50領先金塊10分。

金塊第3節將湖人得分壓低到22分,也把比分追近,但湖人打完3節仍以82比78領先。
 

終場前31.8秒,在約基奇(Nikola Jokic)籃下將球托進後,金塊101比100領先,但戴維斯切入跳投,讓湖人超前,此時約基奇單打戴維斯得手,金塊103比102領先1分,讓比賽進入最後高潮。

湖人的戴維斯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1分,詹姆斯有26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葛林(Danny Green)和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各有11分進帳。

莫瑞(Jamal Murray)獲得金塊這場比賽最多的30分,約基奇貢獻25分,波特(Michael Porter Jr.)則獲得15分。

本季之前,金塊曾3度闖進西區冠軍賽,最近的兩次都是對上湖人,這兩次都讓湖人輕鬆晉級總冠軍賽。

湖人今年季後賽打來輕鬆寫意,首輪4比1擊敗波特蘭拓荒者,次輪再以4比1擊敗休士頓火箭。相對的,金塊今年季後賽之路打得十分辛苦,首輪拿下首勝後竟吞3連敗,靠著急拉尾盤連贏3場,才擊敗猶他爵士,次輪與洛杉磯快艇在前兩戰各拿1勝後吞下2連敗,再度靠著最後3戰全勝大逆轉晉級。連兩輪上演奇蹟戲碼,金塊展現韌性,但連兩輪打滿7場才艱苦晉級,體力、傷兵問題就成為與湖人爭奪西區霸業的隱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金塊#戴維斯#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0928

0.2796